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首届全国建筑玻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礼 齐聚沙河 共襄发展

    首届全国建筑玻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礼 齐聚沙河 共襄发展

    2016-12-14 10:19: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全国建筑玻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礼 齐聚沙河 共襄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12月11日,“首届全国建筑玻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沙河市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巡视员罗俊杰,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副巡视员吕桂新,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副**毛迎春,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建材工作部副部长解绍伟,大赛主任委员、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硅酸盐学会理事长、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徐永模,大赛副主任委员、中国硅酸盐学会、秘书长晋占平,邢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冯智勇,我市领导曲斌,刘果芳,周勇,王自琪,市玻璃技术研究院院长、武汉理工大学教授程金树及来自全国建筑和装饰设计、施工、玻璃制造加工领域的企业和专家齐聚沙河,共襄发展。

    首届全国建筑玻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礼 齐聚沙河 共襄发展_1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果芳在颁奖典礼上做致辞。刘果芳说,玻璃产业是沙河的传统支柱产业,近年来,沙河始终 坚持把玻璃产业上档升级作为全市一号工程来抓,产业规模日益壮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技术装备显著提升、科技支撑明显增强,玻璃产品由过去单一的建筑玻璃向多元化、深加工、高附加值转变,产品应用领域向光伏、卫浴、 装饰、幕墙等方面拓展,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先后被工信部确定为国家新型工业产业化示范基地,被科技部评为国家火炬沙河现代功能与艺术玻璃特色产业基地,被河北省确定为“十百千”十大工业基地和“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集聚区”。

    首届全国建筑玻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礼 齐聚沙河 共襄发展_2

    刘果芳说,这次首届全国建筑玻璃艺术设计大赛,为玻璃制造与建筑设计搭建起一座对接桥梁,为培育和宣传优秀品牌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为建筑设计师、室内砚饰设计师及玻璃艺术家创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有力地促进了玻璃产业上下游领域的沟通和协同发展,推动沙河玻璃向着艺术玻璃、功能玻璃、工艺设计方向转化,必将对沙河乃至全国玻璃行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提升档次水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获奖企业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和首创精神,设计出更多更好的玻璃产品,也希望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业以此为平台,多到沙河走一走、转一转,为沙河传经送宝、不吝赐教,通过在玻璃艺术设计领域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典礼上,徐永模,罗俊杰,吕桂新,毛迎春等领导先后在颁奖典礼上做致辞。他们一致认为,此次首届全国建筑玻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沙河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国(建筑)玻璃产业发展从单一的产业技术进步向艺术创作、工业设计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转型,希望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学习交流提高,掀起全行业职工学技能强本领中发现的新高潮;同时希望沙河继续发挥玻璃行业引导作用,继续为玻璃行业工匠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中国玻璃产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大赛活动由中国硅酸盐学会、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发起,联合沙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沙河市泽惠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等众多单位支持。

    大赛以“创意、创新、融合、互动”为主题,共收到参赛作品三百余件,入围作品226件。典礼现场,由建筑设计、建筑装饰设计、玻璃艺术、玻璃工艺技术等方面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委会,现场评测并公布出建筑艺术类和环境艺术类的金、银、铜三个综合奖项和最佳创意奖、材料创新奖、大工匠奖三个单项奖及最具人气奖。

    首届全国建筑玻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礼 齐聚沙河 共襄发展_3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并一同参观了优秀作品展。

    11日下午建筑玻璃应用设计论坛在同地点举行,十位业界的设计和建筑玻璃专家分别做了报告。

    专家们的报告突出了“功能与美结合,做精致玻璃,建精美建筑,照精彩环境”这一主题,报告结合大量实例,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大家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知识,交流了心得,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43625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