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万和电气:拟斥资不超2.53亿元在泰国投建生产基地

    万和电气:拟斥资不超2.53亿元在泰国投建生产基地

    2023-01-04 10:19: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风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和电气:拟斥资不超2.53亿元在泰国投建生产基地

    12月29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万和电气”)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和增加海外生产基地布局的需要,在对海外低成本地区充分调研评估的基础上,决议在泰国投资新建生产基地,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53亿元,包括但不限于购买土地、购建固定资产等相关事项。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实际投资金额以中国及当地主管部门批准金额为准,万和电气将根据市场需求和业务进展等具体情况分阶段实施建设泰国生产基地。

    万和电气称,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能够进一步完善公司生产基地布局,可以更好地开拓和应对海外客户的需求等。

    根据计划,万和电气将购买位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洛加纳宝云工业园面积约135 亩的土地,以满足泰国生产基地注册及未来项目建设需求。万和电气初步计划分阶段实施建设泰国生产基地,其中厂房分两期投入,生产设备分三期投入,并于2024 年上半年实现一定规模的量产。

    万和电气董事会授权副总裁杨颂文全权办理公司本次设立泰国子公司、泰国生产基地建设及海外结构搭建有关的全部事宜。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新京报、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10418654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