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行业首家,雅士林一体拉伸彩釉搪瓷内胆蒸箱集成灶耀眼上市!

    行业首家,雅士林一体拉伸彩釉搪瓷内胆蒸箱集成灶耀眼上市!

    2021-03-13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膏天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首家,雅士林一体拉伸彩釉搪瓷内胆蒸箱集成灶耀眼上市!

    雅士林蒸箱集成灶即将升级为彩釉搪瓷一体拉伸内胆,全系列蒸箱款通配该工艺,这也意味着普通不锈钢内胆将告别历史舞台。

    传统304不锈钢集成灶蒸箱内胆,确实存在不足之处,比如防锈核心材料铬、镍在温度高时活性增强,不锈钢内胆容易被腐蚀,久而久之内胆会生锈或变薄,焊缝处容易出现开裂的情况;不锈钢拼接工艺四周缝隙容易藏污纳垢,清理不便,长期残留也会产生异味。

      行业首家,雅士林一体拉伸彩釉搪瓷内胆蒸箱集成灶耀眼上市!_1

    (图片来源:中国集成灶网官网,侵删)

    那雅士林集成灶的彩釉搪瓷一体拉伸内胆又有什么优势?

    01

    70L大容量 更多美味选择

    雅士林集成灶蒸箱内胆70L大容量,普通不锈钢内胆容量在60L左右,雅士林集成灶不仅仅追求蒸箱空间的最大化,而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美味选择。

    02

    升温迅速 锁住美味

    雅士林集成灶蒸箱内胆采用进口搪瓷干粉,质地均匀,密布在内胆表层,内部结构流畅光滑,具有附着力强、抗爆、抗溶、抗酸等多重保护功能,机体不易出现生锈、焊缝开裂等现象。搪瓷材料聚热性能好、升温快,热能均匀分布在内腔,保温性能好,精准把控蔬菜、鱼类、肉类、面点等美食的蒸制温度,锁住食物最佳营养和口感。

    03

    一体拉伸工艺 清洁更方便

    雅士林集成灶蒸箱内胆自主研发生产,在雅士林“无灯工厂”400T以上的液压机精准、高效地工作下,整块特殊钢材料一次冲压成型;精工制造,品质保证。内胆一体拉伸成型,没有缝隙、防泄漏、密封性好;搪瓷材料表面光滑且无焊缝、无死角,不易沾染水垢和油渍,一擦即净;而普通不锈钢蒸箱内胆在使用时会吸附水垢和油渍,不便清理;而且接缝处容易留下卫生死角,不好打理,长期以往会产生异味。

    (文章来源:中国集成灶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31316738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