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法迪欧油烟机线下市场:1、2月位列前三

    法迪欧油烟机线下市场:1、2月位列前三

    2020-04-02 16:4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艳就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迪欧油烟机线下市场:1、2月位列前三

    笔者注意到,今年1-2月份,在方太、老板、美的和海尔之外,有一个品牌在油烟机市场表现突出,成为了市场中名副其实的黑马。这个品牌就是法迪欧。

    来自奥维云网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两月,在油烟机线下市场,法迪欧的累计销售量市场份额,仅次于老板、方太,并以微弱优势超过美的,位居第三位;在油烟机线上市场,法迪欧的累计零售量市场份额仅次于美的、海尔、老板、方太,位居第5位。 

    线下市场:1月份排名第四,2月份排名第二

    从油烟机品牌单月在线下市场的零售量市场份额来看,今年1月份,法迪欧在油烟机线下市场的零售量市场份额仅次于老板、方太和美的,以11.0%的市场份额位居第四位,排在其后的是华帝、万和与海尔。

    2月份,法迪欧以16.0%的零售量市场份额反超美的和方太,在油烟机线下市场位居第二位,仅次于老板。

    前两月,法迪欧在油烟机线下市场的累计零售量市场份额为11.9%,位居老板、方太之后并以微弱优势反超美的,排名第三。

    2020年1-2月份油烟机线下市场单月及累计零售量市场份额数据,具体如下所示:

    法迪欧油烟机线下市场:1、2月位列前三_1

    线上市场:前两月表现稳定,均位居第五

    笔者注意到,今年前两月,在油烟机线上市场,法迪欧表现稳定,其零售量市场份额均位居第五位。

    奥维云网数据表明,1月份和2月份,法迪欧在油烟机线上市场的零售量市场份额为5.1%和4.2%,仅仅次于美的、海尔、老板、方太。

    前两月,法迪欧在油烟机线上市场的累计零售量市场份额为4.8%,仍然是美的、海尔、老板、方太之外的第五强品牌。

    2020年1-2月份油烟机线上市场单月及累计零售量市场份额数据,具体如下所示:

    法迪欧油烟机线下市场:1、2月位列前三_2

    法迪欧处于激流勇进状态

    据了解,法迪欧的厨卫产品线目前已涵盖了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消毒柜、蒸烤一体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十多个品类。

    其在2010年即与国内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之一苏宁达成了战略合作,当前正处于激流勇进状态。

    去年,在国内厨电市场整体遭遇“寒冬”期间,法迪欧连续4个季度在油烟机线下市场保持量、额逆势增长状态。

    今年1月份,在苏宁以“创效”为主题的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法迪欧也凭借其2019年度突出的销售成绩获得了“突出贡献奖”。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40214262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