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

    2019-06-24 17:08: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赵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

    微评有料,建材网周报:上周,“618”年中大促正式开“抢”,建材家居行业战报不断,苏宁、格力、京东相继打破去年记录;建博会前夕,第十一届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微洽展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如期展开;企业方面,箭牌卫浴首家新零售体验馆开业,美的推出全球首款可去农药残留冰箱。

    除此之外,欧派衣柜将营销做上太空,家具行业迎来大变革,企业陷入困境......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周报。

    喜报

    箭牌卫浴首家新零售体验馆开业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_1

    箭牌卫浴首家新零售体验馆于6月16日在广东佛山箭牌大厦盛大开业。开业典礼现场,乐华家居集团董事总经理谢岳荣、乐华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霍振辉、乐华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霍秋洁、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箭牌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周鹏等领导,林氏木业、酷家乐等合作方以及数十家媒体出席。

    微评: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居建材企业开始打造全新零售模式。箭牌卫浴作为民族领军品牌,此次开拓新零售渠道,已踏出了引领行业发展革新的第一步。

    美的推出全球首款可去农药残留冰箱 WiFi实时监控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_2

    6月16日,在美的冰箱2019年品牌之夜上,美的冰箱发布了号称“全球首款可去农药残留”的果净冰箱新品,价格定位为8999-9999元。这款冰箱采用了太空深紫外光波能、活性离子双效除农残。同时,美的冰箱还推出微晶系列和净味系列升级迭代新品。美的微晶冰箱星耀灰BCD-612WKGPZM拥有全新升级的“V-Tech智能保鲜芯”,能够满足各种食材的保鲜需要。

    微评:美的冰箱的口碑、质量与服务一直深受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新品以“去农药”为创新点,又将收获大批受众。

    助推门窗未来 门窗系统研发及实验基地战略发布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_3

    2019年6月18日,门窗系统研发及实验基地战略发布及媒体见面会在佛山举行,门窗行业组织机构、各区域行业协会、各区域行业展会、各大门户网站、行业知名媒体、门窗子系统优秀供应链等50余家组织单位重磅出席。

    微评:此类专业性、针对性强的活动有助于行业健康有质的发展,其目的都是为了更好、更有利的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建立更优质的市场。

    莫干山全屋定制新品全面上市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_4

    2019年,家居行业都在“思变”,“变”的根源是什么?对于家居企业而言,需要“变”的是什么?确立了“变”的目标他们又如何去落实这个“变”字?在产品方面,莫干山全屋定制推出一系列的全屋新品,据了解,他们推出了8大空间的全屋定制样板,并且在年初就建成了新展厅。

    微评:不难发现,莫干山全屋定制在2019年是下了功夫的,在产品上的“变”已经初显成效,至于接下来能否有更多的改变,静待时间去考证。

    战报

    地球营销已玩尽?欧派衣柜把营销做上太空!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_5

    6月17日,欧派衣柜联手咪哒音乐、vivo手机、百事&七喜以及一兜糖,面向全球征集30万条声音情感数据。这30万人的语音,将于今年8月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真真正正送你上天。

    微评:“太空营销”是品牌一次与年轻人沟通对话的新尝试。事实证明,选对了营销路子,哪怕只是一个噱头,年轻人也愿意为这个美好的噱头买单。不得不说,欧派衣柜的此次营销相当成功。

    家具企业财报相继出炉 业绩下滑寻求突破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_6

    现今,进入2019年的第二季度,上市企业相继公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结合家具企业的实际状况,企业的实际运营状况并没有能出乎预料,普遍艰难维持。

    根据家居上市企业公布的财报,如顾家家居、尚品宅配等都是增幅明显,而且今年以来,政策上对房地产业相对宽松,家具市场的未来期待值应该还在。但是事实上,目前的家具企业绝大多数处于极度困难和迷茫状态。针对家具行业的大变革时代已经说过很多年,但是家具企业尽管常常说要变革,要转型,但事实上一直在延续以往的模式,并没有改变。

    微评:正如财报显示的,目前,家具企业陷入了极度的困难和困惑中,企业生存艰难。大多数企业试图通过不断缩减规模来渡过困境,却依旧无法找不到正确的突破方向,难免陷入多重困境当中。这场冲锋之战是与时间的磨合。

    618大促数据相继出炉 京东、苏宁、格力均破记录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_7

    2019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再一次创造历史,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中国经济的澎湃活力。6月18日0时起,京东家电仅用2分36秒整体成交额就突破10亿元大关,美的、海尔、格力三大品牌均在3分钟内突破亿元大关,截至1点整,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相比去年同期已经翻番。超过1000款新品家电,500余款反向定制京品家电被消费者疯抢,京东家电小秘书客服累计接待用户的时长超过10亿秒。

    截至6月18日中午12点,苏宁易购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71%。坐稳国内家电第一把交椅的苏宁,迎来了家电主场的爆发。苏宁易购空调12小时销售量突破38万套,线上销售激增183%,零售云销售同比增长24倍;苏宁易购彩电销售整体增长105%,65吋及以上大屏销量增211%;冰洗订单量整体增长83.7%,其中多门冰箱增长77.8%,烘洗一体机增长97.6%,成为国民首选。

    在大家电中,格力表现亮眼。格力大1.5匹定频冷暖空调挂机单品销售达6000万;格力一级能效变频挂机1小时即卖出4694台。小家电中,健康、智能产品增速明显,爆款频出。飞利浦一款电动牙刷6分钟卖出11000支,九阳C9榨汁机13分钟卖出6000台,科沃斯DJ35扫地机器人销售4800万。

    微评:今年的“618”比以往来得更将迅猛,从5月底一直热到6月18号,且还有持续的趋势。一直以来,女性消费者都是“大促活动”的大头,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她们不再简单的购买衣服和化妆品,也开始为家居建材行业“掏包”!

    会报

    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火热开展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_8

    6月21日,期待已久的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展会为期3天。据了解,本届展会云集500余家来自全球各地的一线家居大牌,包括时尚个性的的软装品牌、独具格调的原创艺术品牌,当下网红消费品牌等,还有趣味有料的现场活动,一场家居界的饕餮盛宴在这个6月绽放京城。

    微评:展会一直都是经销商和企业之间的桥梁,6月的展会甚少,这次的北京国际家居展再次提供了促进双方沟通了解的宝贵机会。

    第十一届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微洽展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

    周报|“618”开抢战报不断 欧派衣柜营销做上太空_9

    2019年6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微洽展媒体见面会暨供应链落地平台签约仪式在广州珠江新城隆重举行。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湖北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南京市移门协会会长许顺友、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张俪等领导嘉宾,顶固家居董事长林新达、欧派家居营销副总裁刘顺平、玛格家居董事长唐斌、华帝家居总经理王敬运、艾昇家居营销总经理邹文胜、杭州雷拓董事长万小龙等优秀企业代表,悍高、图特、库博、嘉斯达、莱迪、欧派克、蒙娜丽莎·石功夫、博硕、尊品、志华、宜琳、阿特斯蒂、ilook家居照明、酷家乐、美俱、新永弘、点线软件等行业优秀供应链配套品牌代表,以及上海纬筑装配化平台、深圳明源云、深圳百创家装设计平台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评:2019年定制行业火热不减,不少企业都在向定制行业靠拢,此次活动也许会加快企业进军定制家居行业的步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6249360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