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信社交电视S7将亮相本次展会

    海信社交电视S7将亮相本次展会

    2019-09-05 10:50: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松鼠自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信社交电视S7将亮相本次展会

    一年一度的IFA国际电子消费品展将于9月6日在德国柏林开幕,各大科技企业都会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其最新成果。记者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中国彩电一哥”海信也是祭出大招,刚刚发布的海信社交电视S7将亮相本次展会。

    海信社交电视S7将亮相本次展会_1

    据了解,海信社交电视S7搭载“重新定义电视”的Hi Table系统,该系统支持六路视频畅聊、AIOT、未来生活馆、小聚识人、多屏、AR之家、3D Avatar和共享放映厅等功能,增加家庭社交场景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社交电视作为智能家居系统的中心,还可以与智能空调、智能冰箱、窗帘等实现动态交互控制。

    海信社交电视S7将亮相本次展会_2

    而在硬件方面,海信社交电视配备行业首创且唯一的双AI SoC架构双驱交互系统,具备了5T AI的强大运算能力,并搭载独有的U+超画质引擎,画质和性能均表现出色。而其超薄全面屏的设计,也为社交电视加分不少。

    此前,海信在国内发布社交电视就引起整个家电圈的热议,有媒体表示,这是未来电视,也是电视的未来。此次,海信将社交电视带入国际市场,或将引发更广泛的关注。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0511411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