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万家乐在AWE2023上交“智造美好 ”答卷

    万家乐在AWE2023上交“智造美好 ”答卷

    2023-05-08 11:23:58 建材网
    集成灶圈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家乐在AWE2023上交“智造美好 ”答卷

    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圆满闭幕。上千家参展商聚焦“智慧场景”、“智能科技”、“创新技术”,呈现了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与家电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

    其中,厨卫空间正逐渐演变成实用与品质的“新家庭中心”,在AWE上呈现出定制化、套系化、个性化和一体化的重点趋向。为此,万家乐在AWE2023上交出了“智造美好 ”的答卷,为厨卫行业革新发展注入动能。

    万家乐在AWE2023上交“智造美好 ”答卷_1

    (图片来源:网易家居,侵删)

    智造引领,赋能美好

    随着生活品质和审美需求的提升,家电行业正用无界视角,打破产品创新思维融合边界,满足不断成熟的消费应用需求,AWE上呈现的智能化、高端化、健康化等高频场景代表着产业追寻的目标。

    “Z世代”逐渐成为新一届“消费担当”,价值型消费的偏好让高端市场成为家电行业破局存量市场的新风向,越来越多的全球高端品牌在AWE上崭露头角;受环境催化,居家健康为代表的主流趋势,也为家电健康化发展注入了增长动力。

    作为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洞察消费变化,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持续推进产品突破创新,积极助力行业拓宽边界,全心打造多元化的场景体验,赋能智造产业链接美好生活 。

    万家乐在AWE2023上交“智造美好 ”答卷_2

    (图片来源:网易家居,侵删)

    创新科技,打造多元场景体验

    以“智造美好 ”为主题,万家乐携四大品类新品在AWE上集中亮相,行业媒体和参展观众共同见证了万家乐关于高端、集成、安全、低碳、健康等方面的创新成果,让美好厨卫生活走进全球更多家庭。

    当前,在产品形态上“1 1=1”、在产品功能上“1 1>1”的厨电集成化趋势愈演愈烈。聚焦集成套系,万家乐推出致极PRO集成烹饪中心和致净系列集成灶,智能烹饪、高效清洁,满足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厨房美学,构筑理想愉悦的烹饪空间。

    万家乐在AWE2023上交“智造美好 ”答卷_3

    (图片来源:网易家居,侵删)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提升,围绕家庭用水需求的增长新赛道已经出现,万家乐打造出健康水等燃气热水器系列,带来洁净、美肤的双重体验,打造洗浴新“净”界;同时从国人饮水习惯出发,推出了云露净水器系列,开启全厨净化新模式,覆盖直饮与净化应用场景。

    在电热水器领域,安全是用户考虑的首要要素。万家乐推出智慧无电洗电热水器系列,全屋防护让安全系数达到新高度,洗浴体验更安心。

    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万家乐在节能环保、智能化技术领域持续创新,结合能源利用优化方案推出富氢燃烧技术,并应用于系列零冷水热水器中,通过多种能源互补、融合,实现1 1 1>3的多能源组合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因地制宜的绿色生活。

    树立标杆,推动行业变革

    在AWE现场,万家乐既带来了新技术和新产品,打造多样化的产品场景组合,为参展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新标准,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了《中国燃气热水器产业体积分类标准白皮书》。

    随着时代发展,有限的厨房空间和个性的美学需求,使得更高的颜值、更多的安装可能、更节省空间的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成为消费者的重点选择。万家乐抓住中国家庭厨房的这一消费趋势,率先推动了燃气热水器产品形态变革,自主原创创造了“小体积集成技术”,并在2021年推出下一代燃气热水器——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

    开辟小体积燃气热水器赛道后,万家乐此次携小体积系列燃气热水器家族在AWE上集体亮相,展现了精工集成技术的科技实力,为打造个性化厨卫空间提供更多可能。

    万家乐在AWE2023上交“智造美好 ”答卷_4

    (图片来源:网易家居,侵删)

    万家乐步履不停,一面继续深化产品创新,推出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家族系列;一面结合创新经验和技术成果,将工业标准、设计形式、技术突破等重点内容设立成行业标准,弥补行业内小体积燃气热水器领域的空白,助力新一代热水器实现更大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

    紧跟时代趋势 深耕核心竞争力

    每一个行业的发展,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厨卫行业也是如此。对于万家乐而言,市场潜力、数智转型、绿色低碳等时代趋势都是挖掘新动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机遇。

    在厨卫行业不断释放潜力的当下,万家乐将产品作为核心矩阵,致力于做精品:在产品质量上,要给用户最坚实硬核的产品保证;在用户体验上,从产品内在性能到外在颜值,都要打造精品产品;围绕用户需求做创新,将用户当前最关心的健康、油烟等问题,落实到切实的产品功能上,不断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同时在低碳战略的背景下,万家乐积极践行社会担当,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运营中。比如在绿色制造环节推进节能减排,大力推进节能技术在行业中的普及应用,提前对新型清洁能源技术的研发布局等,为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蓄力。

    当“制造”到“智造”的转型大潮来临,万家乐积极响应“坚持制造业当家”战略,推进数智化转型战略,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布局“1155”战略规划,以数字化业务赋能用户服务、产品开发、生产交付等环节,有效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未来,万家乐将持续深化数字化转型计划,全面统筹信息化、数据化工作,实现在线管理;推进数据中台业务,实现全面数据融合;全面推进数智化工厂应用,实现物联互通。

    深耕厨卫行业38载,万家乐已形成数十年技术沉淀后的科研实力、庞大的用户群体、成熟立体的渠道体系、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高知名度、深远的品牌影响力。未来,万家乐将突破不止、创新不停,赋能产品持续迭代,打造更美好的厨卫生活体验,让中国品牌和中国智造走得更远。

    (文章来源:网易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081889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