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瞰定制风云,寻行业先锋 |志邦家居:全方位多体系赋能经销商,五大优势打造产品差异

    瞰定制风云,寻行业先锋 |志邦家居:全方位多体系赋能经销商,五大优势打造产品差异

    2021-12-17 11:18: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啤酒务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瞰定制风云,寻行业先锋 |志邦家居:全方位多体系赋能经销商,五大优势打造产品差异

    2021年是大家居集成、设计软装和文化主导的定制新时代,整装演进、渠道分流、消费迭代等变化的出现,如暗潮般汹涌地搅动着定制行业这片蔚蓝大海;如何乘风逐浪,破势前行,对企业掌舵手、操盘手来讲,无疑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

    基此背景下,中华衣柜网特别策划《 瞰定制风云,寻行业先锋 》为主题的人物访谈活动“以人为本”,通过企业先锋者的视角,俯瞰行业风云,揭秘品牌最新发展动态。

    瞰定制风云,寻行业先锋 |志邦家居:全方位多体系赋能经销商,五大优势打造产品差异_1

    志邦家居副总裁孙玲玲

    本期栏目,中华衣柜网对话志邦家居副总裁孙玲玲,以下为访谈摘录:

    【中华衣柜网】:2021年在营销层面,志邦取得了哪些收获?

    【志邦家居 孙总】:

    伴随2021年的不断发展,我们逐渐打造出了优质的销售团队和独特的营销模式。目前志邦家居在国内营销领域主要分为两大版块:1C端直接服务家居消费者的直营加盟连锁销售模式,2B端通过精装地产商间接服务于家居消费者的大宗业务销售模式。其中销售渠道以加盟商销售为主,直营零售为辅,同时大力开展海外业务。

    C端方面2021年我们不断强化厨柜业务下沉市场的店面布局,完善衣柜业务空白市场的全国布局。通过不断招募优质加盟商,完善从招商、建店到运营的加盟商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等方式,有计划有步骤的逐步优化加盟商结构,帮助加盟商提升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截止目前,志邦现有整体厨柜经销商1325家,店面1676家;定制衣柜经销商1215家,店面1528家;木门经销商232家,木门店面260家。

    与此同时我们重组了整装渠道团队,重构整装产品体系,并不断尝试在数字营销的基础上,逐步开启布局线上新零售渠道聚焦头部移动互联网平台。在疫情严重影响经济发展的情况下,整合数字引流、电商拓客等模式实现线上客户的精准导入。

    B端方面,我们积极扩大地产战略客户的开发与运营,深化已有地产战略客户的合作;开发培养更多的工程代理商,迭代代理商合作模式,完善工程代理渠道结构;开展工程业务渠道的木门品类和地产精装加载业务,保障经营业绩目标达成。

    海外业务方面,我们面对海外疫情和美国反倾销的双重压力,海外事业部及时进行了组织重构,调整市场方向。2021年澳洲UNO项目TRIO项目,卡塔尔瑰丽酒店项目,美国威斯康星4000号项目,加拿大艾丽项目陆续启动。

    【中华衣柜网】:目前志邦大家居发展如何?伴随竞争愈发激烈,您认为该如何突围?

    【志邦家居 孙总】:

    前三季度,志邦实现营业收入 33.22 亿,同比增长  40.04  %,净利润约3 亿,同比增长51.75  %,整体经营目标全面完成,实现营收、业绩稳步增长。

    未来我们将始终秉持紧密团结、同舟共济的理念和决心,把加盟商作为公司重要的伙伴,在后疫情时代,一同携手,砥砺前行。

    围绕以上宗旨,2021年志邦家居做出以下努力:

    1、动员中后方及职能体系超数百人数次抵达市场一线,与加盟商共同鏖战;

    2、通过数字化引流和U客系统管理帮助加盟商提高运营效率;

    3、全面推广“云设计软件”,通过“志邦设计谷”的运营,解决加盟商设计订单消化和设计师能力提升;

    4、导入“管家服务”模式增强加盟商安装交付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5、提升终端专业技能,通过“志慧堂”,提升加盟商经营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

    2022年,我们在稳定加盟商团队,实现零售渠道稳固发展的同时,通过主抓各项重点工作逐步实现产业突围:

    1、研发重构产品力,设计提升竞争力

    2以信息化为基础打通主价值链流程

    3构建全新安装售后服务体系

    4打造供应链成本优势加速信息化和自动化建设。

    【中华衣柜网】:您一路见证志邦的成长,以您的角度来看,志邦家居的差异化竞争力有哪些?

    【志邦家居 孙总】:

    我认为志邦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来展现。

    1强大的应用设计和研发能力志邦通过对空间的设计规划,设计出兼具收纳和生活功能为一体的家居产品,可以帮助消费者追求更加美好舒适的生活方式。

    2布局完整的多样化销售渠道志邦具备成熟的加盟代理模式、技术驱动新媒体营销渠道和持续发展的大宗渠道业务,持续为志邦赋能发展。

    3“品销一体”赋能营销的品牌营销模式2021年,公司持续推行赋能营销、用曝光流量加持数字化营销,为终端赋能。目前已在全国形成从面到点、自上而下的结构化整合营销传播矩阵。

    4持续推行赋能营销、用曝光流量加持数字化营销,为终端赋能自2011年以来,志邦推进信息化项目,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实现实物流与信息流双流同步。

    5、经营团队和管理优势公司通过市场化方式引进了一批优秀的职业经理人,逐步形成年轻的管理干部梯队。此外,通过引入京瓷阿米巴经营管理,系统地建立了与市场直接挂钩的经营组织和机制,提升经营质量。

    此次中华衣柜网《瞰定制风云,寻行业先锋 》主题走访,见证了志邦家居雄厚的品牌实力,揭秘了品牌最新动态与规划。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通过视频下方通道,领导加盟考察福利吧~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falanfei[/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71785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