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3年实力积淀,帅丰电器在销量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23年实力积淀,帅丰电器在销量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2021-12-02 10:5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事含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3年实力积淀,帅丰电器在销量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电影《长津湖》含预售票房已超56.94亿,超越《战狼2》, 登顶中国影史票房榜!连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也转发消息,并称“恭喜吴京超越了自己。”

    23年实力积淀,帅丰电器在销量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23年实力积淀,帅丰电器在销量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_2

    数据来源于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至2021年11月24日16时43分(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长津湖》的成功,一是遇上了好导演,二是赶上了好时代,采取了好题材,响应了人民的心声,天时地利人和,共同成就了这个第一。

    可见,成功需要运气与实力共存,《长津湖》恰是如此,有担起中国影史票房榜冠军的实力,也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故事的独特魅力,而作为厨电行业杰出品牌的帅丰电器,亦是如此,有成为大国品牌的底气,也有霸榜集成灶销量榜单且持续领先的实力。

    在这份关于销量的成绩单上,帅丰做到了满分。如此底气,不仅是23年积淀的实力,更是因为有了权威机构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市场调研,声明“帅丰2019~2020连续两年全国蒸烤一体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这不仅代表着帅丰的底蕴,更是代表了国内厨电品牌的实力!

    23年实力积淀,帅丰电器在销量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_3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大国品牌帅丰电器

    蒸烤一体款集成灶并非帅丰第一款创新爆品。多年来,帅丰针对不同家庭日益多元化、精准化的烹饪需求,不断创新升级产品,推出蒸烤同步款、蒸烤一体款、蒸箱款等明星产品,打造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顶流产品矩阵,并连续多年在各大电商平台、线下平台稳居销冠榜单。

    23年实力积淀,帅丰电器在销量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_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集成厨房百味,帅丰一部到位

    这个成绩单背后是无数用户的信赖,是全体经销商的支持与肯定,也是全体帅丰人迎难而上、逆势拼搏的成果。未来,帅丰将持续创新研发,推出更多与时俱进的厨电产品,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选择,助力实现国人智能化烹饪需求。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217810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