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一位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的生能经销商的经验分享

    一位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的生能经销商的经验分享

    2021-11-09 11:0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稳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能空气能热水器

    生能空气能热水器

    公司名称: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一位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的生能经销商的经验分享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而唯以求真的态度做踏实的工作,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功业可成”。这是革命先驱***的一句格言,亦是今天所要介绍的这位生能河北经销商王总不懈奋斗的座右铭和人生创业路的真实写照。

    河北沧州献县融媒体中心栏目《德沛献县》近日播放了王总的个人事迹。

    下面一起走进王总,具体了解下他是如何走到辉煌的今天,打造出自己的水暖市场,在空气能行业越做越好。

    01、王总眼中的生能

    王总是河北沧州献县人,从业40年,从做水暖生意起家,后在国家倡导煤改电的大好形势下,选择进入空气能。听同行介绍说生能的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于是本着为顾客负责任的态度,王总来到生能公司实地考察、并经过反复对比研究,最终于2017年加入生能。

    王总表示,生能不仅品质好、性价比高,公司董事长人品好,务实、言而有信,这和自己的经营理念相同。同时生能营销中心人员总会走访用户,了解市场需求,查找问题原因,回来开会研究怎么以最好方式最短时间解决这些问题。这些种种都有效助力了王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一位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的生能经销商的经验分享_1

    (图片来源:生能空气能热水器公众号,侵删)

    02、销售中最重要的事

    王总表示销售中最重要的是质量和售后,把分销商及用户当家人,换位思考,为用户分忧解难,送他人之所需,解他人之所难。

    四十年来,王总做到童叟无欺,不经营假冒伪劣产品,不以次充好,货物明码标价,并妥善做好各种售后,用心为客户做好服务,因而得到了顾客们的认可与好评,形成了稳定的消费群,更打造出了良好的口碑与信誉。

    一开始安装空气能机组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王总坚持努力,不怕困难和麻烦,想尽办法去解决。记得有一次用户因不会使用,拉闸关机导致机组被冻,大晚上打电话来求助。当时是零下15℃的左右,外面下着雪,并过了晚上十点,售后人员连夜及时上门服务,并一直干到天亮。这举动也深深感动了用户。

    王总表示不管何时,坚持24小时售后热线开机,第一时间解决售后问题。

    03、创业经验总结

    第一,以孝修身治家,以和经商创业,是王总的人生信条。孝是和谐的法宝,是生意兴隆、家和人乐、幸福安康的基石,有了良好的家风积淀,才有企业的生意兴隆。家和万事兴,王总一大家人都很和睦,孝顺老人,重点培养教育好下一代等。

    同时,“和为贵”的文化传统,也体现在每个员工的行为举止之间,无论是日常做业务还是进行售后服务,员工们成为了一个共同体,主动负责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把客户当亲人,积极主动的上门服务。

    一位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的生能经销商的经验分享_2

    (图片来源:生能空气能热水器公众号,侵删)

    第二,诚信乃立身之本,谦让乃为人之本。在奋斗路上,与家人、员工和顾客等各方难免会出现分歧与不同看法,但无论什么样的分歧,只要抱着诚信与谦让的态度,换位思考以来达到相互理解,总能得到妥善处理。王总坚信诚信赢天下,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第三,勤奋是立业之本,坚韧是兴业之本。一切事情只有付出才有回报。“黎明即起,打扫庭院”,即是我们企业全部成员的真实写照,每天早上五点起床,打扫庭院,整理门市,已成为我的生活习惯。

    第四,抓住机会,看准市场。在创业路上,企业也根据市场和政策的变化做出过几次调整。在每个阶级市场经济体制是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也随着社会的进步而不断变化,只有敏锐地捕捉市场的变化,并根据实际需要做调整才能实现长远发展。

    比如最近几年,国家呼吁新能源行业的发展,王总便借助政策与时代的东风,与生能空气能进行了合作,给用户带去温暖与实惠。

    第五,求贤若渴,培养人才。王总深知人才的重要性,尽管北方水暖是一个家族式企业,但并未忽视对下一代及员工的培养,所有人员从基层、从一线做起,要求他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在努力工作中积累经验,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管理好这个企业。

    此外,在员工待遇上,王总一直秉持着管理者与员工一家亲的理念,不把员工当外人,真正为员工谋福利,才能拥有持久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唯有奋斗,才能越过不可能的困难,生命才愈发得绚烂多彩、充满意义。在今后的日子里,王总表示继续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水暖行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为更多家庭带去温暖与便利,为社会碳达峰,碳中和,环境保护做一点微薄之力。

    (文章来源:生能空气能热水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生能空气能热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917746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