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

    2020-01-07 20:52: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卫浴

    公司名称: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

    破·立!在蜕变中融合,在奋斗中突破,在创新中腾飞!1月6日,2020欧路莎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在台州隆重开幕。本次峰会,欧路莎带来了全新的管理层团队、新的销售政策、全新升级的产品线,致力于突破市场,破旧立新,开拓卫浴企业发展的新模式。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_1

    中华卫浴网作为特邀合作媒体,与众人共襄这场别具匠心、朝气蓬勃的行业盛会。在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欧路莎商品发展中心的副总经理朱桂洪先生,一起来听听欧路莎本次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有哪些亮点,以及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资深人士,朱总对于行业的发展又有何独到见解。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_2

    欧路莎商品发展中心的副总经理朱桂洪先生

    大浪淘沙之下 机遇与挑战并存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不确定、不稳定性日益凸显。市场形势艰难,家居行业发展艰险,企业发展无法再借助行业红利和人口红利,必须依靠自身的能量,洞察当下需求,方能角逐未来。

    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依然是产品,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产品要推陈出新,不断研发探索,才能熠熠发光!

    新时代的来临,必将带动新机遇的到来。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卫浴研产销的科技型自主品牌企业,欧路莎自成立起,便始终坚持专注、严谨的工匠精神,在探索产品创新的路上,不曾止步,本次带来的一系列新品更是令人瞩目。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_3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_4

    以需求为导向 驱动产品升级

    据朱总介绍,欧路莎卫浴此次推出的新品是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根据市场的需求去定义新产品,站在用户的角度,研发出满足消费者的颜值、品质和实用的需求,让消费者体验真正舒适的卫浴生活。将消费者的需求投入设计,让商品更有价值,因需而生!

    在朱总看来:“设计不仅仅是美术,外观,颜值,设计是一种把用户需求,技术可行性与商品价值成功融为一体的整合创新力。“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_5

    在全屋定制浪潮推动下,卫浴已成为继定制橱柜、定制衣柜之后的第三大风口。定制卫浴整体呈繁荣发展,市场竞争也随之加剧。朱总认为,定制化发展会是今后市场的主要需求点,欧路莎在今年推出的新品中,颠覆了以往产品的特性,不仅仅是在视觉上实现了全新升级,更从功能、材质、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全线优化。同时,为了更好的顺应时代的发展,欧路莎在今年推出了强品类+定制化的产品发展战略,以更好的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_6

    “90后”是一个潜力巨大的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需求更加广泛。据统计数字表明,目前我国青年人数近3亿,约占总人口的1/4。消费对他们而言,不再是简单的物质需求。 这类消费者具有个性化、便捷化等特征,他们更乐于为更好的生活体验和生活品质买单,更愿意去分享产品使用感觉。 因此,在创新研发产品的同时,打造良好的用户口碑也是企业不容忽视的。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_7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_8

    率行业之先 志做智能卫浴先手

    近两年智能卫浴之风盛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索智能化发展路线。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这种行业现象之时,朱总表示智能卫浴是指区别于传统的五金陶瓷洁具的,它将电控、数码、自动化等现代科技运用到卫浴产品中,实现卫浴产品功能的更加强大高效,提升了卫浴体验的健康舒适性、便利性,并有利于节能环保事业建设,是构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社会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人们追求享受已上升至一种精神寄托,智能化成为卫浴市场发展的趋势。

    欧路莎作为智能卫浴行业的先驱者,多年来,研发出了多款智能产品,深度广大用户好评。2020年,在新品方面也将会有跨越式的升级,新推出的智能马桶系列、浴缸系列、轻奢浴室柜系列、增压除垢花洒等新品必将成为2020市场的热门产品。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_9

    行业未来发展日趋多样 欧路莎必将全力以赴

    最后,朱总对于卫浴行业未来的发展走向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行业的发展万变不离其宗,真正的好产品应该是懂用户的,用户的需求才是一切发展的前提。随着消费人群的转变,他认为卫浴行业未来主要会围绕智能、节能、个性等几个方面发展。同时,销售渠道也会愈加多元化。卫浴产品将会更加简单轻奢,富有个性化。未来,欧路莎卫浴会不断提高自身定制能力,争取早日实现全面的智能制造。

    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从与朱总的谈话中,我们可以知道欧路莎从创立到成为行业佼佼者,离不开的是其对品质和市场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坚持。2019已华丽翻篇,2020相信欧路莎必将全新出发,争创非凡未来!

    我对欧路莎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0713510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