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

    2021-10-18 09:55: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方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

    一、行业大事件

    1.2021中国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圆满举办

    10月12日-13日,2021中国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在梧州文化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峰会邀请了30家定制家居企业,90家供应链企业,以及业内专家、学者、媒体共计800人到场,进行深度的行业揭短、乱象分析、分享最新趋势、汇集大咖探讨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峰会促进了定制家居产业链上的各类企业实现更加紧密的交流,进一步促进行业融合发展。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_1

    (图片来源:梧州广播电视台,侵删)

    点评:梧州正面临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愿与各位企业家一道,促进定制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交流融合,助力优秀供应链企业快速成长。

    2.202137届佛山陶博会延期,暂拟11月中旬举办

    基于国家防疫防控的安全,近日,经佛山陶博会组委会对外公布,原定于2021年10月18-21日举办的“第37届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将延期,暂时拟定11月中旬举办。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_2

    (图片来源:网易资讯,侵删)

    点评:由于疫情原因,遗憾展会推迟,待疫情平稳,我们一起相约佛山,共同打造建陶行业的嘉年华。

    3.第十三届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幕

    10月12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在中国铝业之都·山东临朐盛大开幕。据悉,本届参展企业数量突破600家,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家居门窗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21年中国门窗幕墙大会”等覆盖门窗全产业链的行业交流活动,以及书画作品展等文化活动,提升了本届展会的行业意义和内涵。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_3

    (图片来源:澎湃资讯)

    点评: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家居门窗领域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的专业展会之一,希望能继续推动产业高端化发展!

    二、名企风云录

    1.帝欧家居:控股子公司主营产品价格上调5%

    帝欧家居10月10日公告,鉴于近期各产区电力供应紧张,原材料及能源价格持续上涨,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经研究决定对主营产品价格进行合理调整,自2021年10月11日起上调瓷砖产品的销售价格。

    公告显示,本次政策是对普销常规产品600mm*1200mm及以下规格瓷砖产品在原开单价(正价)基础上上调5%。新价格持续时间也不确定,尚存价格持续波动的风险。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_4

    (图片来源:企业官网,侵删)

    点评最近原材料及能源市场价格变化波动幅度大,希望帝欧家居能够做好后续价格调整工作,应对涨价风险。

    2.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

    近日,深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致欧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土巴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值得关注的是,以上这四家企业均计划于创业板上市。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透露上市计划或已上市的家居企业共有40家。然而,上市并不容易,不少企业还需要面临多重考验。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_5

    (图片来源:简爱娱乐助手)

    点评:宏观经济下行、投资收缩,加上房地产市场受重挫,今年4月以来,股市家居板块全线下跌,不少企业市值蒸发严重,上市之路困难重重。

    3.顺成陶瓷集团召开IPO启动会

    近日,广东顺成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成陶瓷集团”)召开IPO启动会。

    据悉,顺成陶瓷集团成立于2017年4月6日,法定代表人为霍德炽。该公司经营范围含建筑材料、陶瓷制品等。目前,该公司对外有4家投资企业,包括:佛山市荣旺高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泰伦斯陶瓷有限公司等。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_6

    (图片来源:陶卫浴网,侵删)

    点评:作为扎根在广东有影响力的陶瓷企业之一,期待顺成陶瓷集团逆流而上,成功上市!

    4.大自然家居将于1019日港股退市

    10月13日晚间,大自然家居公告,私有化计划已获批准,预计将于10月19日撤销股份上市地位。

    据了解,7月27日,新现代家居有限公司(下称“新现代家居”)与大自然家居发布联合公告。新现代家居拟以协议安排方式将大自然家居私有化,每股私有化价格为现金1.7港元,较停牌前收报的1.45港元溢价17.24%。

    私有化计划生效后,大自然家居于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将被撤销。此外,私有化完成后,新现代家居计划进行重组,以实现其全部或部分业务于中国上市。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_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点评:过去有段时间很多企业在港交所、纽交所等上市,大自然家居一直坚守至今,退市也希望大自然家居能继续稳定发展。

    三、行业新动向

    1.京东X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试营业额破千万!

    据悉,试营业期间的京东×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在国庆假期交出亮眼成绩:截止10月7日成交金额超1000万!超30%用户选择一站式整装服务,最高客单价达25万。作为对居家实体新型业态的探索,此次活动在西安当地掀起假日消费新高潮,实现实体零售的国庆“开门红”。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_8

    (图片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点评:电商公司与家居企业的新探索,希望能继续带给消费者浸式购物体验,以及更高效省心的数字化装修体验!

    2.电价大改革!价格上浮范围调至20%

    日前,发改委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明确了四项重要改革措施:

    有序放开全部燃煤发电电量上网电价;二、扩大市场交易电价上下浮动范围,将燃煤发电市场交易价格浮动范围扩大为上下浮动原则上均不超过20%,高耗能企业市场交易电价不受上浮20%限制;三、推动工商业用户都进入市场,取消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四、保持居民、农业、公益性事业用电价格稳定。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_9

    (图片来源:77度,侵删)

    点评:电价改革一定程度上,对于产业调整,限制高耗能产业的发展有一定帮助,希望未来电力资源更好地回归商品属性,释放电力运营商的价值。

    3.居然之家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82.59%-91.33%

    2021年10月14日晚间,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盈利16.7-1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59%-91.33%,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盈利5.5-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2%-25.34%。

    家居周资讯(第68期) 帝欧家居产品价格上涨5%,致欧、土巴兔、森鹰等多家企业IPO中止_10

    (图片来源:居然之家官网)

    点评:2021 年家居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居然装饰、辅材、居然管家等六大赛道数字化开发和运营力度持续加大,全链路服务和交付能力日趋成熟,业绩增长迅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817682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