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十三五期间:集成灶市场规模大增,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相对稳定,商用燃气具稳步发展

    十三五期间:集成灶市场规模大增,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相对稳定,商用燃气具稳步发展

    2021-10-16 10:3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三五期间:集成灶市场规模大增,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相对稳定,商用燃气具稳步发展

    10月10日-11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燃气用具质量检验监测中心在贵州举办2021年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这三家单位编制的《中国燃气具行业“十四五”发展报告》在本次年会上发布。

    十三五期间:集成灶市场规模大增,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相对稳定,商用燃气具稳步发展_1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报告》指出,“十三五”期间,家用燃气灶和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市场销售量相对稳定,家用燃气灶年销量在3000~3185万台之间,销售额在188~215亿元范围内;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年销量在1580万台左右,销售额在263~343亿元范围内。

    “十三五”期间集成灶销量大幅增长,产品市场发展增速显著领先于其他品类燃气用具。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到2020年期间,我国集成灶市场销售额规模从61.5亿元增加至182亿元,年销量从91万台增加至238万台。

    根据相关行业数据,商用燃气燃烧器具产品约占15%的市场份额。随着城市工作节奏的加快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与住宿饮食相关的行业蓬勃发展,商用燃气燃烧器具产品正健康稳步发展,市场年销量约300万台套。

    据了解,该份报告采用的是来自奥维云网的统计数据。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61768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