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未来人厨电在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荣获两项大奖

    未来人厨电在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荣获两项大奖

    2021-10-14 11:56: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有路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未来人厨电在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荣获两项大奖

    2021年10月9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指导、奥维云网主办的以“纵观十机,乘势而动”为主题的2021年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厨卫行业头部品牌、资深专家、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未来人厨电在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荣获两项大奖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未来人电器受邀参加了会议,并荣获科技创新品牌和2021年度中国厨卫行业用户青睐产品两项大奖。

    顶级行业盛会彰显品牌实力

    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是中国厨卫产业中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力深远的行业盛会之一,对于引领厨卫产业发展趋势,研判市场趋势、传递产业信息和政策、树立品牌地位、对接商务资源、赋能营销变革、带动销售转化等有着积极的意义。

    未来人厨电在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荣获两项大奖_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此次峰会发布了《2020-2021中国厨卫市场与产品消费洞察白皮书》,聚焦需求趋势、产业结构、消费认知等维度,对行业发展进行全方位的解析与预判。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各有千秋的厨电产品惊艳亮相,共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共研厨电产品下一个增长点。

    未来人厨电在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荣获两项大奖_3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未来人厨电在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荣获两项大奖_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未来人集成灶的掌舵人陈伊园女士和总经理严可先生共同出席了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听取了行业高峰论坛。未来人厨电凭借自身高端完善的系列产品、独一无二的科技实力和引领行业的发展理念在此次峰会上大放光彩,成为厨电行业一颗快速崛起的新星。

    完善产品系列尽显创新能力

    未来人厨电在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荣获两项大奖_5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浙江未来人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厨房电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高科技企业。未来人电器能够在厨电行业做到后来居上,在激烈的厨电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正是由于永不满足的产品研发和永无止境的创新能力。公司开发的集成厨电系列、手工水槽系列、燃气热水器系列、洗碗机系列等每一件产品,均能堪称厨卫电器的经典之作。

    先进理念布局争做行业引领

    未来人厨电在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荣获两项大奖_6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品牌的理念就如同航行在大海中的巨轮的航向,是一个品牌未来能否立身的根本所在。未来人电器正如品牌名称一样,布局品牌规划,立志在未来进军更大的市场份额,成为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未来人电器秉承科技时尚的理念,为了生产出引领市场和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国内一流生产线,原创设计,产品屡获行业大奖。在未来的营销布局上,未来人厨电聘任严可为公司总经理,开启了强势品牌和强者操盘手携手的并进之路。

    朝气蓬勃、蓄势待发的未来人厨电将用自身的实力书写环保、安全、智能、时尚的新中式厨房生活理念,成为厨电市场最具潜力的竞争者!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417674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