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联新皮革: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迭代新产品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联新皮革: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迭代新产品

    2021-09-18 14:2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独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联新皮革: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迭代新产品

    9月15日—18日,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隆重启幕,通过设计驱动,针对高端定制和设计选材着力打造“设计+大家居”的融合展会,推动大家居行业转型升级。1100+超级品牌、30+重磅活动、70000m²全屋定制&设计选材智造展、8大IP主题策展……每一个都很惊艳,每一个都超能打!建材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为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特别策划了《全案大时代 设计正当时》为主题的报道。

    展会现场,记者有幸邀请到了联新皮革总经理伍超刚,聊这带来的新产品以及此次参加东莞设计周的收获。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联新皮革: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迭代新产品_1

    联新皮革总经理 伍超刚

    本次展会,联新皮革带来新研发的半磨砂产品。专门针对高端定制工厂,价格实惠、性价比高,是目前公司全力主推的产品。其优势在于相比于以往的皮革产品,这款半磨砂设计解决了皮革产品不好打理、容易掉色、容易伤残受损等问题。除此之外,伍总向记者透露,目前已经有很多高端定制的工厂在期待这个产品。为了生产出优质且性价比高的产品,公司在渠道、研发、价格上三个方面努力。

    其一,在生产渠道上。公司成立了自己的工厂,企图在东莞打开了一个窗口,以工厂对接工厂的方式,更加高效的促进与品牌工厂的合作,打造出好的产品。

    其二,在研发团队上。公司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一直保持和国外优秀设计师的技术交流,实现技术互通。再加上拥有自己的工厂,可以及时的收到客户反馈,继而针对问题与客户需求进行研发改进。真正做到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迭代做出更好的产品。

    其三,在原料价格上。面对变化复杂的市场环境,公司做到了提前把握好皮革源头,与澳洲新西兰皮厂签订了五年计划、十年计划,因此原材料价格的浮动对公司产品价格的影响不大,以此做到真正的有价格优势,造福消费者。

    联新皮革总经理伍超刚表示,本次参加东莞设计周最重要的是,认识更多的设计师朋友,增加更多资源,公司能做到的是给他们提供更具有性价比优势的产品。

    如果您还想了联新皮革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我对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817605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综合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