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睿住天元:比传统智能更懂设计,比传统设计更懂智能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睿住天元:比传统智能更懂设计,比传统设计更懂智能

    2021-09-17 15:45: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笑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睿住天元:比传统智能更懂设计,比传统设计更懂智能

    9月15日—18日,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隆重启幕,通过设计驱动,针对高端定制和设计选材着力打造“设计+大家居”的融合展会,推动大家居行业转型升级。1100+超级品牌、30+重磅活动、70000m²全屋定制&设计选材智造展、8大IP主题策展……每一个都很惊艳,每一个都超能打!中华建材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为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特别策划了《全案大时代 设计正当时》为主题的报道。

    展会现场,记者有幸邀请到了睿住天元设计院软装所长米雪晨女士,看睿住天元在展会上如何大放异彩。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睿住天元:比传统智能更懂设计,比传统设计更懂智能_1

    睿住天元设计院软装所长 米雪晨

    作为美的集团旗下十项全能的设计科技综合服务商,广东天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睿住天元)具备全过程全专业设计咨询能力及一体化的设计与服务,坚持以优质的设计与服务,为客户提供全专业、全品类建筑设计综合型解决方案。

    睿住天元拥有多项专业资质,具有建筑设计甲级、规划乙级资质、园林乙级资质。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土建施工图设计、装配式设计、智慧生活设计、乡村&康养产业化设计、EPC&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

    据米所长介绍,现今市场需求多元化,睿住天元作为地产里的设计院,坚持根据市场变化调整发展战略,以客户、地产的角度作设计,重视客户需求,打造具有人性关怀的设计作品。

    基于美的智能的优势,睿住天元比传统智能更懂设计,比传统设计更懂智能,具备设计营造智慧未来生活的行业领先能力,拥有大量专项设计人才与国际化设计科技平台,能够整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以优越的设计水准与成熟的完成度霁成本控制能力,答复提升客户的产品竞争力。

    谈及当前智能家居尚未推广普及的问题,米所长认为,当前智慧家居处于体验尝试阶段,行业需要进一步推广,待智慧家居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融入大家的生活当中,智慧家居将在未来几年迎来告诉发展。

    此次参加东莞设计周,睿住天元室内设计软装团队不仅是参展商,更是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大宅小院主题展区特邀策展人。作为联合策展商之一,睿住天元能够真切感知本次东莞设计周的初衷与意义。

    2021东莞设计周汇聚1100+品牌,为睿住天元提供与材料商、供应商等展商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睿住天元更好地完成设计,因此,本次参展,睿住天元受益匪浅。

    如果您还想了解睿住天元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formstart-索取招商优惠政策-cost03-formend]none[/formstart-索取招商优惠政策-cost03-formend]

    我对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717601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综合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