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鲁工板材:创建健康、舒适、安心的居家空间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鲁工板材:创建健康、舒适、安心的居家空间

    2021-09-18 15:32: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鲁工板材:创建健康、舒适、安心的居家空间

    9月15日—18日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隆重启幕,通过设计驱动,针对高端定制和设计选材着力打造“设计+大家居”的融合展会,推动大家居行业转型升级。1100+超级品牌、30+重磅活动、70000m²全屋定制&设计选材智造展、8大IP主题策展……每一个都很惊艳,每一个都超能打!中华建材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为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特别策划了《全案大时代 设计正当时》为主题的报道。    

    展会现场,记者有幸邀请到了鲁工板材董事总经理何拥军以及鲁工板材合作企业德国拜耳环境科学(中国区)胶合板防虫项目总负责人陈群,看鲁工板材在展会上如何大放异彩。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丨鲁工板材:创建健康、舒适、安心的居家空间_1

    德国拜耳环境科学(中国区)胶合板防虫项目总负责人陈群(左一)、鲁工板材董事总经理何拥军(中)、中华建材网记者莉娟(右一)

    何总介绍,此次参加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鲁工板材不仅带来了弯曲板、阻燃板、防水板等明星产品,还在原有的产品线上做了延展,重磅推介鲁工防虫板

    鲁工防虫板,是鲁工板材携手世界500强企业德国拜耳公司,联手打造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防虫技术。拜耳将其研发的防虫剂渗透到板材的木质纤维和细胞腔里,经过高温高压后,能确保室内有效防蛀达8年以上。此技术比板材表面普通喷洒法更为安全有效、环保健康,能从源头上防制家具、装饰板材的虫蚁危害。

    据了解,德国拜耳是一家拥有158年历史的企业,主要聚焦在生命科学、医药药品等领域,正因为有这样的基础,目前拜耳在虫害领域排名全球第一,是全球的领导者。拜耳所有产品在国际标准、环保、安全等各方面都处于较高级别,针对环境的友好性一直在不停研发与更新。

    2019年,鲁工板材与德国拜耳结缘,首次在中国胶合板领域,打造出鲁工防虫板,开辟了防虫板的蓝海市场,极大创新了家具行业防虫害措施,赋予了家居环境全新的使用体验。

    目前,鲁工防虫板可以应用在所有家居场景中,可以简单分为一下几个类别:

    一、防虫+阻燃的2合1防虫板。从家具的发展趋势来看,现在及未来的家具产品越来越趋向电器化、智能化,但却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果智能电器家具的线路一旦短路极易酿成火灾,所以鲁工具有阻燃功能的防虫板可以让居家更安心;

    二、防虫+防水的2合1防虫板。现在越来越多的木质板材被应用于厨卫家具领域,而这些地方相对潮湿,必须要求厨卫家具具有防水功能,并且厨卫也是家居环境中最易滋生白蚁的地方,所以鲁工研发的具有防水功能的防虫板是为厨卫家具量身打造的产品;

    三、防虫+阻燃+防水的3合1防虫板。具有阻燃、防水、防虫功能的3合1防虫板旨在全方位的解决居家难题,主要应用于高端小区、高端别墅的装修和家具制造中。

    对于此次参展,何总表示,希望通过东莞国际设计周这个平台,让大家能够更加了防虫板这块业务的市场和前景!

    如果您还想了解鲁工板材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formstart-加盟品牌费用-cost01-formend]none[/formstart-加盟品牌费用-cost01-formend]


    我对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817604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综合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