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浙派集成灶获得《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

    浙派集成灶获得《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

    2021-07-17 08:33:15 建材网
    浙派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派集成灶获得《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

    近日,浙派集成灶收到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和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颁发的《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认定浙江浙派电器有限公司按照《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实施方案NECAS01-2012》《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2011》综合评价达到且配置有相应要求的售后服务管理师。

    浙派集成灶获得《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_1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文授权成立,在全国范围承办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并经国家认监委批准(CNCAR-2007-152)的认证中心,是国际、国内从事品牌认证、服务认证的机构。

    浙派集成灶获得《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_2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这项认证的获得,是对浙派集成灶售后服务体系有效性和完善程度的实证证明,有利于管理水平的持续优化和综合竞争力的稳步提升。浙派集成灶将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快速响应客户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公司将借势进一步扩展和延伸业务范围,为后续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浙派集成灶获得《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_3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有形的东西是产品、无形的过程是服务,浙派集成灶始终秉持“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建立健全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技能和客户服务满意度,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浙派集成灶获得《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_4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正所谓“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这不光是对售后人员劳动成果的肯定,更是强化我司服务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促进我们更进一步的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浙派集成灶获得《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_5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文章来源: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1717375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