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预告 | 潮邦集成灶即将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预告 | 潮邦集成灶即将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2021-05-20 08:00:38 建材网
    潮邦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告 | 潮邦集成灶即将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又到一年一度上海厨卫展见“世面”的时候,你是否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争奇斗艳的展馆、酷炫新奇的新产品、高端前沿的黑科技、精彩绝伦的活动,想在展前先睹为快?来,跟着潮邦君一起抢先看。不想输在起跑线,就要比别人早知道!影视剧的剧透吊胃口,但潮邦君独家策划的“剧透”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图片

    一场行业盛会即将开启!5月26日至5月29日,被誉为中国“厨卫奥斯卡”、中国厨卫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2021上海厨卫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厨电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会,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国际、国内厨电品牌将同台PK,展示各自的新产品、新工艺、新品牌。

    图片

    今年将延续前四届参展热情,潮邦集成灶将第五次强势出征上海厨卫展,并携颠覆行业的新品、三大参展亮点,在N4B26展位隆重亮相,与全球众多知名厨电品牌,共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01

    创新新品,颠覆行业

    图片

    2020年5月,潮邦一举打破了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弊端,另辟蹊径开创了“上蒸下烤”的T1蒸烤独立集成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烹饪体验的同时,也为蒸烤集成灶升级迭代带来了全新思路。时隔一年,潮邦再出新品,一款新的蒸烤独立集成灶重磅来袭,网友:好期待!

    图片

    2021年上海厨卫展,潮邦集成灶将把凝聚设计师思想精华的创新新品——蒸烤王者K7zk(f),首度面向全球消费者公开亮相。作为蒸烤独立集成灶的代表产品,K7zk(f)将沿用潮邦独创的“上蒸箱、下烤箱”两个腔体结构设计,重新定义蒸烤集成灶新形态。上蒸下烤,蒸烤独立,美食不串味;边蒸边烤,烹饪高效加倍。最大限度保留蒸烤专业性的同时,比蒸烤一体集成灶烹饪效率提升50%,比传统单品厨电节省空间80%。

    据悉,潮邦K7zk(f)蒸烤独立集成灶还拥有专业级的蒸烤箱烹饪技术。在蒸箱模块上,其采用外部蒸汽发生器、底部加热以及顶部辅助三段循环加热方式,让腔体温度分布均匀,食材能得到均衡的热量和蒸汽包裹,美味更快更均匀;在烤箱模块上,采用均匀分布式发热管以及不易沾油、耐腐蚀的搪瓷内胆,同时还有30-200℃精准温域调控,让你轻松体验体验专业级烘焙快感。

    图片

    图片

    02

    1V1交流,开启品牌新认知

    图片

    有酒的人总是羡慕有故事的人,有故事的人也会羡慕有酒的人。潮邦集成灶,既有酒也有故事。十余年的技术积累,潮邦酝酿了一坛坛“美酒”,编织了一个又一个动人故事。

    图片

    图片

    今年上海厨卫展,潮邦集成灶将派出阵容强大的精英团队,与参展商分享潮邦集成灶的“美酒”和故事,讲述潮邦集成灶每一个产品设计背后的灵感来源,每一个故事背后的思想光芒,开启潮邦集成灶品牌新认知。

    03

    重磅加盟优惠,全方位政策支持

    图片

    2021年,潮邦集成灶将继续加大终端建设,强力帮扶,促进体系良性健康发展,实现共赢。

    针对今年上海展,潮邦集成灶在整合公司内部资源前提下,直接让利每一位加入潮邦集成灶的客户。

    图片

    图片

    欲知潮邦集成灶更多精彩,尽可在2021年5月26日—29日期间亲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B26展馆!

    (文章来源:潮邦集成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2017125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