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化繁为简 智造改变生活 科田集成灶北京建博会落幕

    化繁为简 智造改变生活 科田集成灶北京建博会落幕

    2021-05-13 12:0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友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化繁为简 智造改变生活 科田集成灶北京建博会落幕

    2021北京建博会,4月30日-5月3日,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一线品牌汇聚首都北京,上演了时尚与家居碰撞的视觉盛宴。

    图片

    历经四天的北京建博会于昨日落下帷幕。作为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展会,吸引了很多国内外厨卫品牌前来参展。科田集成灶在本届展会中战绩喜人完美收官。

    图片

    图片

    为期四天的展会,展馆前顾客络绎不绝,这不仅是科田的产品引人注目,更是广大客户对科田的信任与认同。

    图片

    图片

    正是因为科田产品的高品质,以及科田工作人员的专业服务,在这次北京建博会上,科田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心。让他们在众多集成灶品牌中选择科田,从此携手科田开启智慧厨房生活。

    未来科田将用“黑科技”与“硬实力”,鼎力于中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引领集成灶行业的持续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集成灶官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1317098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