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居里亚兰州经销商张永敏:把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做到好评率100%!

    居里亚兰州经销商张永敏:把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做到好评率100%!

    2021-04-13 12:00:29 建材网
    居里亚整体厨柜&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里亚全屋定制

    居里亚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成都居里亚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居里亚兰州经销商张永敏:把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做到好评率100%!

    3月18日,中国·成都·居里亚商务年会暨春季财富峰会隆重召开,会上汇聚了知名人士、行业资深专家以及居里亚全国新老经销商。现场集视觉听觉盛宴、居里亚品牌大商经验财富交流、行业大咖干货分享,时尚轻奢年会令人叹为观止。

    会议期间,居里亚兰州经销商总经理张永敏接受了本次《小居有约》专访!他在客户面前温柔细腻,在组织活动时干练果敢,他凭借多年经验积累与市场实战,在总部独创4228帮扶模式下,快速走上发展之路,成为居里亚全屋定制西北战区发展最快经销商,来看看他的经验心得是什么呢?

    居里亚兰州经销商总经理张永敏

    【中华衣柜网】:张总,您好!请问您是如何与居里亚结缘的?

    【张总】:其实,在我做居里亚之前我身边就有朋友在做居里亚,刚好19年我带员工到成都旅游,有机会接触到居里亚这个品牌,当时觉得到他们的产品款式、花色等都很新颖,也很符合当下市场的需求,所以我就选择了居里亚!

    【中华衣柜网】:那么您之前也是一直在做全屋定制、做家居行业,请问您做了几年了?

    【张总】:我做全屋定制12年了,其中也做过好几个品牌,最终还是觉得居里亚比较适合我,所以到现在就只做居里亚品牌!

    【中华衣柜网】:您在考察的过程中,您最看重的是哪些方面呢?

    【张总】:首先是公司品牌的一个影响力,再一个就是对终端店面的一个帮扶,还有产品及时的一个更新迭代。

    【中华衣柜网】:了解到张总的店在兰州,它可能和其他沿海城市不太一样,那么您认为兰州这个市场该怎么做呢?

    【张总】:首先,我感觉第一,客户选东西首先我们要有好的服务,其次是我们产品一定要要有质量保障,就是有一个高的性价比,这样顾客才更容易选择我们的产品!所以去年我们在一个小区做团购活动,当时我们也是做了小区3分之2的客户,我们的好评率是100%的,没有一家说对我们不满意的!

    【中华衣柜网】:您觉得兰州这个市场好做吗?

    【张总】:现在市场竞争很激烈,在全国范围都有这个问题,然后客户也是要求越来越高,但是我觉得只要我们有性价比高的产品,还是比较好做的!

    【中华衣柜网】:那您认为客户服务是不是我们打出经销商差异化的核心呢?

    【张总】:是的,客户买东西第一就是选择了这个产品,其次就是一个服务啊,我们的客户如果产品出现问题,我们都是第一时间到顾客家去做一个解决,让客户买得放心也用的安心。

    【中华衣柜网】:了解到在年会上张总也是获得了持续进步的奖项,那您认为是对您的一种认可吗?

    【张总】:是的,因为这几年我也在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只专注做全屋定制,像经常晚上的时候也是加班到很晚,早上也是很早起来,就这样努力去把全屋定制作为自己的一份事吧。

    【中华衣柜网】:那张总您一直坚持做全屋定制,没有往其他行业去发展是为什么呢?

    【张总】:对我来说,我一直在做这样一行,相对来说可能更懂这个,像产品知识啊、营销啊、活动之类的都比较熟悉,其次就是我比较看好全屋定制的一个发展,真的是很有前景的一个行业!

    【中华衣柜网】:那张总您说要走向社区,那走向社区会不会有一些成本的压力呢?

    【张总】:是有的,我们现在做社区主要就是做样板间,我们会做一个样板间然后邀请小区客户做一个参观,相当于把店面搬到了社区,让客户更加的了解我们的全屋定制。同时,我们也在做社群营销,添加客户微信并邀请客户进群,客户达到一定数量,我们就会集中进行爆破。

    【中华衣柜网】:那现在也是处于2021年一个开年阶段,张总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张总】:首先,把自己的团队更加的壮大,其次,计划开今年的第二家店,争取把我们的这个业绩翻一番,目前的话我们是200万销量左右,计划今年达到500万。

    张总说:经历疫情过后,虽然行业相较于往年稍显冷淡,但将始终热情专注于对全屋定制的工作上,在年会上获得持续进步奖,把全屋定制作为自己的事业,将社群营销、样板间营销做为自己发展的主体方向,把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做到好评率100%。

    如果您也想了解居里亚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欢迎在本文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文章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居里亚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41316922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