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维意定制疫后发展稳固 7月29日举行大型新品发布会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维意定制疫后发展稳固 7月29日举行大型新品发布会

    2020-07-29 11:1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文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意定制全屋定制

    维意定制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维意定制疫后发展稳固 7月29日举行大型新品发布会

      7月27日-7月30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盛大启幕。随着展会按下重启键,中国家居行业也将迎来“雨后复斜阳,关山阵阵苍”的新气象。中华建材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特别策划以“智造新引擎 解锁产业链”为主题的报道,2020上半场家居企业的表现如何?家居行业趋势将发生哪些变化?中华建材网报道团队将为你如数呈现。

    展会上维意定制展厅火爆,现场究竟带来了什么亮点?维意定制又有哪些战略规划?我们来看维意定制招商总监梁美玲的精彩分享。

    梁总介绍,维意定制2015年开始参加展会没有带任何产品,本次携带意大利巨匠级设计师设计的新品,也是2015年之后首次携带产品参展。7月29日,维意定制在广州歌剧院进行新品发布会,大家有兴趣可以关注这一场大型发布会。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维意定制疫后发展稳固 7月29日举行大型新品发布会_1

    维意定制招商总监 梁美玲

    谈到疫情的影响,梁总表示维意定制很早便已经布局好线上的棋,2008年开始涉及互联网板块,所以受疫情的影响较小。维意定制3月份业绩已经恢复到去年的80%,4月份业绩已经有所增长,目前也在稳步增长。疫情之下,维意定制也推出新模式、大基建,用新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提升效率,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将一部分面对面服务转化到线上。大基建,即收集全国各地的户型图,完善设计方案,提升了工作效率。

    当前流行的智能化趋势下,维意定制研发布局很早,并且已经获得了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工业4.0 试点示范企业,也跟全球、全国一线智能制造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

    如果您还想了解维意定制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热门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加盟意向表单]wy100[/加盟意向表单]

    我对维意定制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2915217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