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人气明星看好的门窗品牌推荐(二)丨加盟品牌榜

    人气明星看好的门窗品牌推荐(二)丨加盟品牌榜

    2020-06-03 15:17: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气明星看好的门窗品牌推荐(二)丨加盟品牌榜

    上期,门主为广大经销商推荐了一批人气明星看好的门窗品牌,收到了经销商的积极回应。本期,门主继续给大家推荐3个人气明星都看好的门窗品牌,分别是圣堡罗整体门窗、诗尼曼门窗、轩尼斯门窗。(排名不分先后)

    圣堡罗整体门窗

    人气明星看好的门窗品牌推荐(二)丨加盟品牌榜_1

    代言明星:任达华及夫人琦琦

    品牌概况:成立于2003年,是定制门窗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企业创新性提出“整体门窗”发展模式,凭借对多款门窗产品的整合,圣堡罗整体门窗实现了一站式选购。整体门窗是指整个家居门窗的统称,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护墙板等各种风格产品进行有机整合。

    推荐理由:

    1、营销优势。在全国380个大中城市拥有近1000家销售终端和售后服务网点,每年为消费者提供50多万套的高端产品及配套服务。

    2、品牌优势。全面打造营销矩阵,聘请香港影帝任达华和名模琦琦伉俪倾情代言。斥巨资打造高铁品牌专列、高铁投放LCD屏广告,并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交换空间栏目、中央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投放广告。

    3、加盟帮扶。加盟前,选址、装修、样品、开业四大支持让您体验”拎包入驻式“加盟;加盟后,活动、培训、经营、广告、奖励、策略六大扶持让您畅游商海。

    加盟建议:

    1适合看中品牌综合实力的经销商加盟。圣堡罗整体门窗是行业老品牌,有一定的行业沉淀,市场认可度较高。

    2即使是自身条件有限的经销商也能轻松加盟,品牌在经销商加盟前和加盟后均有系统帮扶政策,可以帮助经销商快速入行,迅速成长。

    [加盟意向表单]sinpolo[/加盟意向表单]


    诗尼曼门窗

    人气明星看好的门窗品牌推荐(二)丨加盟品牌榜_2

    代言明星:海清

    品牌概况:诗尼曼品牌成立于2003年,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 旗下拥有“诗尼曼全屋定制”、“诗尼曼门窗”、“诗尼曼橱柜”三大定制核心体系。2013年诗尼曼家居投资4000万,打造门窗产品生产线, 致力于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生态室内门的设计、 研发与生产。2017年诗尼曼门窗由总部搬进独立的生产基地。

    推荐理由:

    1、生产能力。拥有广州番禺、广州官桥、湖北荆门三个大型智能化专业生产基地,打造工业4.0“未来工厂”。

    2、研发优势。产品自主研发,拥有十多项研发专利。

    3、高效管理。高效的ERP信息化管理系统,从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服务等方面,全面打通生产制造、订单处理、终端店面三个环节。

    4、营销优势。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加盟专卖店,经销商网络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

    加盟建议:

    1适合店面面积在100-150平方米,投资金额在15-30万的经销商。具体要求如下:

    省级-招商:150平方米,投资30

    市级-招商:100平方米,投资20

    县级/镇级-招商:100平方米,投资15

    2适合看中品牌交付能力的经销商加盟。诗尼曼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可以保证交货品质,缩短交货周期。

    [加盟意向表单]snimay[/加盟意向表单]

    轩尼斯门窗

    人气明星看好的门窗品牌推荐(二)丨加盟品牌榜_3

    代言明星:张丰毅

    品牌概况:2004年创立,根植于全国著名铝材之都--佛山,是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员工1000余人。

    推荐理由:

    1、产品优势。产品品类丰富,主打门窗产品,涉及硅镁铝门系列、硅镁铝窗系列、阳光房、生态门、沐浴房系列等一系列产品。

    2、生产优势。在广东、江苏等地拥有4大生产基地,总生产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

    3、研发优势。2016年,轩尼斯门窗成功并购澳洲一线门窗品牌SOLIDI暨成立海外技术研发中心,充分拓展了研发技术。

    4、营销优势。①截止至2019年,轩尼斯门窗全国终端专卖店已发展为1300余家,全面普及800多个城市。②进驻了多家知名家居卖场流通品牌,如:“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吉盛伟邦”、“星月家居”等,并实施全国标准化“su”服务体系。

    加盟建议:

    1适合店面面积在80平方米,投资金额在10万的经销商。具体要求如下:

    省级-招商:80平方米,投资10

    市级-招商:80平方米,投资10

    县级/镇级-招商:80平方米,投资10

    2、适合看中品牌综合实力,看中交货周期的经销商加盟。轩尼斯门窗拥有4大产地,产能无忧。

    3、适合对产品更新换代要求高的经销商加盟。品牌非常重视研发技术的扩展,有独立的研发中心。

    [加盟意向表单]18138332283[/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314791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