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江浙沪地区受欢迎的铝合金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

    江浙沪地区受欢迎的铝合金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

    2020-05-12 16:0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笑火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浙沪地区受欢迎的铝合金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逐渐提高,各行业正在向“绿色”转变,门窗行业亦不例外。铝合金和其他环保材料受到制造商和消费者的青睐,铝门窗加盟热度越来越高!

    上期,“门主”为广大经销商朋友推荐了一批浙江地区值得加盟的铝合金门窗大牌,受到了经销商的关注。本期,“门主”继续推荐江浙沪地区3个门窗品牌,分别是大洋门窗定制、罗普斯金门窗、世豹门窗。(排名不分先后)

    大洋门窗定制

    江浙沪地区受欢迎的铝合金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_1

    成立时间:2000

    代言人:费翔

    起源地:江苏

    生产实力:

    1、坐拥江苏—南京、江苏—句容、陕西—西安、吉林—长春全国四大生产基地。10万㎡的4.0现代化工业园,拥有10余个超大型生产车间。

    2、配备国外智能生产与检测设备。

    产品优势

    1、产品品类丰富,目前主营:建筑系统门窗,包括铝合金系统门窗、铝木系统门窗以及室外庭院阳光房系统;室内门·隔系统,如铝合金推拉门、平开门、折叠门、固定隔断等。

    提供深度定制服务,有“颜”又有“料”。

    大洋5G系统门窗,符合家居智能化浪潮。

    加盟帮扶:

    管调研:公司市场专员对加盟区域实地考察,进行市场评估。

    管选址:市场专员对加盟商的店面选址进行专项指导。

    3、管设计:统一又具有特色的店面内部布局规划。

    4、管经营:开店后植入《大洋D6盈利系统》,帮助经经销商制作店面组织架构。

    5、管售后:一站式解决终端的售后问题,每个售后问题都为闭环管理。

    6、管时间:提供店面装修的时间规划指导,供货周期的精准确认,让客户放心接单。

    7、管培训:每季度《大洋商学院超级店长特训营》《大洋商学院金牌导购特训营》。

    8、管推广:与加盟商共同讨论制定有效的市场营销计划。

    加盟建议:

    1、基本投资金额在30-50万,适合自主创业、白领创业、青年创业,发展模式为经销、区域代理、自由代理。

    2、适合看好智能定制家居市场的经销商加盟,“智能家居”和“定制”算得上是大洋门窗定制的优势之一,可以帮助经销商迅速占领市场,攻克市场蓝海。

    3、品牌拥有自身的盈利系统,可以精准确定供货周期,可以帮助经销商快速成长。

    [加盟意向表单]dymy[/加盟意向表单]

    罗普斯金门窗

    江浙沪地区受欢迎的铝合金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_2

    成立时间:1993

    所在地:江苏

    生产实力:

    公司占地21万平方米,在职员工2000余人,其中门窗设计研发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285人。

    拥有了30台先进的进口挤压机、4条氧化电泳生产线、3条喷涂生产线、3条木纹生产线、2条穿条生产线、2条亚松浇注生产线、深加工设备、模具中心,以及拥有1008库位的全自动铝材立体仓库。

    3、14套格兰克·克拉克自动双牵引及在线淬火系统,其中热剪炉为全套原装美国进口。

    产品优势

    二十多年致力于铝合金型材的不断研究和开发,取得1000余项国家专利,年产量达6000套。

    节能推拉气密窗、节能平开气密窗、百叶窗、艺术门系列等产品深受用户青睐。

    加盟帮扶:

    1、区域保护,经营区域无交叉重置。

    2、提供标准的店面设计装修方案。

    3、为加盟商提供导购、营业、服务培训。

    4、提供领先的店面管理模式及市场营运策略支持。

    加盟建议:

    1、基本投资金额在10-30万,适合自主创业、青年创业人群,发展模式为经销、自由代理。

    2、产能充足,仓储充分,不需要担心交货问题;行业老品牌,重视产品的研发、设计,适合对产品迭代更新速度有较高要求,看中品牌综合实力的经销商加盟。

    [加盟意向表单]tjlpsj[/加盟意向表单]

    世豹门窗

    江浙沪地区受欢迎的铝合金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_3

    成立时间:2003

    所在地:上海

    生产实力:

    世豹门窗系统工厂占地40000平方米,年产能达50000平方。

    2、全面导入德系具有主导市场的门窗系统及世豹门窗系统,引进德国全自动化生产设备。

    产品优势

    主营智能环保节能门窗、铝木门窗、阳光房、金钢网纱窗一体断桥窗、重型推拉门、折叠门、智能天窗、系统五金配件等产品。

    推出智能环保门窗概念,打破传统制门工艺。

    加盟帮扶:

    1、品牌授权和使用,区域保护。

    2、提供标准的店面设计装修方案。

    3、为加盟商提供导购、营业、服务培训。

    4、店面管理营运支持,提供领先的店面管理模式及市场营运支持。

    加盟建议:

    1、适合店面面积在100平方米,投资金额在30万的经销商。具体要求如下:

    省级-招商:100平方米,投资30

    市级-招商:100平方米,投资30

    县级/镇级-招商:100平方米,投资30

    2、适合看好智能环保门窗市场的经销商加盟,世豹一直坚持走智能环保门窗、自主品牌原创设计理念,有较深的行业沉淀,有助于经销商迅速站稳脚跟,开拓市场。

    [加盟意向表单]sbaosh[/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1214604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