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受欢迎的节能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

    ​受欢迎的节能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

    2020-05-28 08:03: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受欢迎的节能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

    随着我国建筑节能标准的出台,节能门窗在市场上的热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经销商也将投资眼光放到了加盟节能门窗品牌。本期,门主为广大经销商推荐3个品牌,分别是瑞明门窗、世豹门窗、罗普斯金门窗(排名不分先后)

    瑞明门窗

    ​受欢迎的节能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_1

    成立时间2002

    所在地:浙江

    产品定位:中高端,主打节能门窗产品

    生产实力1集研发、培育及拓展节能门窗系统产业链示范基地为一体2新建立了10万平的厂房,实现年生产能力在150万方左右;3、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的生产管理体系,生产规模化、品质化。

    研发实力:公司2005年成立研发中心,在高性能节能门窗的研发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144项新品,218项技术革新,334项发明专利,356项授权专利。

    8层净化系统、9大职能体系、10重密封性能,产品更适合中国家庭。

    终端优势:

    ①协助店面选址,根据店面布局提供全套门店装修设计方案;

    ②门店装修过程中,督导专员全过程指导门店装修上样;

    ③协助门店完成人员招聘,帮助门店人员导入终端营销系统;

    ④提供开业活动策划支持,终端店面全体系帮扶支持;

    ⑤获赠送门店开业大礼包,包括销售工具,安装工具等;

    ⑥定期开展培训和复训,助力加盟商快速掌握产品基础知识和售后安装知识。

    ⑦加盟商完成经营任务后,可享受月度、季度、半年度、全年度返利政策;

    ⑧广告支持。

    加盟优势:

    适合店面面积在80平方米,投资金额在10万的经销商。具体要求如下:

    省级-招商:80平方米,投资10

    市级-招商:80平方米,投资10

    县级/镇级-招商:80平方米,投资10

    瑞明门窗具有独特的科研优势,产品与时俱进,深受消费者喜爱,经销商不愁卖货。

    作为行业老品牌,瑞明门窗有一套完善的帮扶系统,能够帮助新老经销商迅速成长。

    [加盟意向表单]FLQ324400[/加盟意向表单]

    世豹门窗

    ​受欢迎的节能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_2

    成立时间:2003

    所在地:上海

    生产实力:

    1、世豹门窗系统工厂占地40000平方米,年产能达50000平方。

    2、全面导入德系具有主导市场的门窗系统及世豹门窗系统,引进德国全自动化生产设备。

    产品优势

    1、主营智能环保节能门窗、铝木门窗、阳光房、金钢网纱窗一体断桥窗、重型推拉门、折叠门、智能天窗、系统五金配件等产品。

    2、推出智能环保门窗概念,打破传统制门工艺。

    加盟建议:

    1适合店面面积在100平方米,投资金额在30万的经销商。具体要求如下:

    省级-招商:100平方米,投资30

    市级-招商:100平方米,投资30

    县级/镇级-招商:100平方米,投资30

    2适合看好智能节能门窗市场的经销商加盟,世豹一直坚持走智能环保门窗,有较深的行业沉淀。

    [加盟意向表单]sbaosh[/加盟意向表单]

    罗普斯金门窗

    ​受欢迎的节能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_3

    成立时间:1993

    所在地:江苏

    生产实力:

    1、公司占地21万平方米,在职员工2000余人,其中门窗设计研发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285人。

    2、拥有了30台先进的进口挤压机、4条氧化电泳生产线、3条喷涂生产线、3条木纹生产线、2条穿条生产线、2条亚松浇注生产线、深加工设备、模具中心,以及拥有1008库位的全自动铝材立体仓库。

    3、14套格兰克·克拉克自动双牵引及在线淬火系统,其中热剪炉为全套原装美国进口。

    产品优势

    1、二十多年致力于铝合金型材的不断研究和开发,取得1000余项国家专利,年产量达6000套。

    2、节能推拉气密窗、节能平开气密窗、百叶窗、艺术门系列等产品深受用户青睐。

    加盟建议:

    1基本投资金额在10-30万,适合自主创业、青年创业人群,发展模式为经销、自由代理。

    2产能充足,仓储充分,不需要担心交货问题;行业老品牌,重视产品的研发、设计,适合对产品迭代更新速度有较高要求,看中品牌综合实力的经销商加盟。

    [加盟意向表单]tjlpsj[/加盟意向表单]

    (来源:中华门窗网,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814743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