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晾”剑出击】友利特主打高端健康产品线 开发新商业模式

    【“晾”剑出击】友利特主打高端健康产品线 开发新商业模式

    2020-03-31 14:12: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寂寞给泥猴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晾”剑出击】友利特主打高端健康产品线 开发新商业模式

    疫情影响下,健康前所未有的被重视,消费回归理性,购买必需品为主;后疫情时代下,晾衣机企业如何加速宣传,促进消费行为;面对当前市场反应,又该如何聚势突围?

    对此我们聚焦于晾晒行业,透过头部企业当下的现状、对突出晾衣机产品市场优势的思考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振奋企业及行业信心。

    本期嘉宾: 江阴友利特智能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钦建华

    【“晾”剑出击】友利特主打高端健康产品线 开发新商业模式_1

    江阴友利特智能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钦建华

    您好!过去的两个月,疫情给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影响。友利特受到了怎样的影响?是如何应对的?

    钦董:疫情发生这两月恰逢春节放假,外地人员的复工问题,供应商的采购无法及时到位问题都是企业不能正常复工面临的问题。面对疫情防控,我单位在做好一系列复工复产的必要防控之后,首先组织本地员工到岗,然后在附近招募一些本地的员工,根据自有物资库存情况重新排产,然后根据排单情况通知供应商及时调整供应,并且根据当地的防控政策有序的安排外地员工到岗。

    针对当下的行业现状及市场形势,您认为晾晒行业如何才能快速走出疫情影响,保持行业竞争优势?

    钦董:年后主要因为物流的原因导致内贸有所影响,现在主要是国外疫情的爆发导致外贸订单的延期交货。在国际疫情不明朗的情形下,我公司将加大内贸的销售,利用现有的设备,开发适合国内消费的高标准产品,提倡健康晾晒的理念。

    疫情后,健康会被高度重视,消费也回归理性,购买必需品为主。在晾晒产品的宣传及研发上,您有怎样的看法?您认为,在当下的市场需求催生下,晾晒产品新的趋势是什么?

    钦董:从当下的市场看研发主要走简易安装路线,过去产品安装繁琐,研发一键组装,一键收纳的高端产品,推广面向30-35岁的高客单人群,主打健康理念、幼儿理念。下一步的趋势:可爱、宝贝、健康、杀菌路线。

    接下去,友利特在团队、营销、以及产品上会采取哪些措施,来增强品牌的竞争优势?

    钦董:1、加强全渠道宣传推广获客,利用电商全渠道进行广告投放,多平台同步促销抢流量,通过短视频、直播平台全网进行推广。

    2、疫情促使人们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变化。在未来,友利特在营销模式、日常接触客户的方式、日常营销面对客户所采用的手段等都会有所改变。

    3、最近已经进入产品风格的换代期,企业要大力投入产品研发,团队、外聘、校企合作、设备投入,企业的产品风格要紧跟消费潮流,实现全面的更新换代,提升潜在力。

    4、下大功夫研究用户需求,优化服务体验,提升运营效率,加强创新能力,打造有颜值有品质的产品。

    5、开发新的商业模式,培养新的业务能力,在未来的竞争格局当中去找到自己的定位与核心竞争力。

    (文章来源:晾衣架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3114237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