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德西曼集成灶线上招商会将于2月20日召开!

    德西曼集成灶线上招商会将于2月20日召开!

    2020-02-19 10:5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等于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西曼集成灶线上招商会将于2月20日召开!

      十余年风雨征程,十余年砥砺奋进;  

      德西曼专注厨电,从未改变!

      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会议

      这是一场面向全国的会议

      诚邀全国意向投资者与集成灶行业

      最炙手可热的品牌一起,

      2020年2月20日,

      共同见证德西曼的公司实力、产研发能力。 

      为千万级财富“谋势”!

      德西曼集成灶 

      DOSMS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消费者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厨电产品需要不断升级才能满足新的消费需求。集成灶作为传统厨电的升级产品,正好顺应了当下人们注重健康、实用和环保的消费趋势,时势造英雄,德西曼集成灶赶上了发展的好时机。

    帮扶体系,引领未来

    保姆式帮扶代理运营商

      

    德西曼创立至今,一直把经销商门店盈利能力放在第一位。从五大版块全面帮扶,给你扶持;独创终端运营闯关,给你方法;门店运营保姆持,给你方式;专人督导团队执行,给你团队;循环奖励良性运营,给你奖励等一系列方面,保障加盟商的快速盈利。

    德西曼凭借着着过硬的产品品质,新型的经营模式,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集成灶产品投放市场以来,颇受广大用户喜爱,凝聚了一批心怀梦想的经销商和营销团队,他们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奋战在全国市场。

      

    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于厨电产品的追求已经不再仅仅停留在价格、质量和功能层面上了,集成灶行业的崛起,让人们意识到了厨房空间和厨房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选择就像是人位于一个岔路口,走哪条路都要靠他自己的决策,命运不是机遇,而是选择!

    德西曼集成灶2020首场线上大型招商会即将盛大开启,全国空白市场已不多,大力度现场政策准备就绪,赶紧和我们一起勇往直前、剑指未来吧!

    (文章来源:中国集成灶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913838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