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不知道如何选厨电?海尔5大厨电套餐自由定制

    不知道如何选厨电?海尔5大厨电套餐自由定制

    2020-01-09 10:5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鱼紧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知道如何选厨电?海尔5大厨电套餐自由定制

    如今,随着AI、5G智能科技的兴起开启了智能家居行业的热潮,越来越多的人更乐意选择智慧厨电来让厨房生活更加美好,但琳琅满目的产品却让人无从下手选择,甚至有些产品“华而不实”。

    不过现在,海尔厨电准备了3类场景,5个套餐供选择。这3类场景分别是轻松烹饪场景,愉悦烹饪场景,安全烹饪场景。其中轻松烹饪场景有3个套餐分别是“智慧菜谱,自动烹饪”,“智能感应,烟灶联动”,“智享暖盘,高端服务”;愉悦烹饪场景的套餐是“智臻生态,愉悦烹饪”;安全烹饪场景的套餐是“智慧双防,放心烹饪”。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定制。

    这些智慧套餐与普通厨电最大区别就在于主动服务。例如“轻松烹饪”场景的“智慧菜谱,自动烹饪”套餐包括智能音箱、蒸箱、烤箱和燃气灶,用户想吃黑椒牛排,只要说一句:“小优小优,烤黑椒牛排”,烤箱就会自动设置时间和上下火温度。如果想吃燕窝,选择专属程序,燃气灶智慧调节火力大小,炖好后自动切断火源气源。

    “智能感应,烟灶联动”套餐包括油烟机和燃气灶,在炒菜时,再也不用手忙脚乱地开油烟机,因为在打开灶具的同时,烟机就会同步开启,关闭灶具之后,烟机也会在90秒之后自动关闭。“智享暖盘,高端服务”套餐则包括智能音箱、消毒柜和暖碟机,通过语音就能控制进行餐具消毒或者暖杯碟,做好尽享美食前的准备工作。

    “愉悦烹饪”场景中的“智臻生态,愉悦烹饪”套餐包括智能音箱和烤箱。烤箱有10种烘焙模式,只要1句话就能选择模式开始烘焙。并且它还能用手机APP远程操控指定时间开启,让你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时随地定制美味。更重要的是,烤箱搭载的精准控温和3D立体烘焙技术能让美味更加出色。

    “安全烹饪”场景中的“智慧双防,放心烹饪”则包括“免清洗”油烟机和防干烧燃气灶。海尔“免清洗”油烟机增加动态净芯环,能够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把油污甩到周围,油污进不去,自然“免清洗”。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则实现了对厨房的24小时安全守护,在干烧或油温超过230℃时自动熄火。

    当然,除了上述场景外,海尔厨电一直在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迭代升级,并于去年10月份,海尔成立了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通过整合六大品牌的研发中心,联合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全球菜谱开发资源方,通过研究全球美食烹饪推动厨电产品迭代升级,满足全球用户对健康、智慧烹饪的需求。

    海尔厨电始终深耕用户需求,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科技引领全球厨电趋势。通过3类场景5个套餐,海尔厨电为用户带来主动服务的成套厨房生活体验,让全球用户享受到美好厨房生活,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海尔系”厨电的全球销量突破千万台。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0913532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