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半年营收5680万美元 宜家印度门店运营破记录

    半年营收5680万美元 宜家印度门店运营破记录

    2019-12-06 16:57: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威武打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半年营收5680万美元 宜家印度门店运营破记录

    瑞典家具零售商宜家在2018年首次进入印度,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Hyderabad)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店。这一家门店受到了印度消费者的广泛喜爱:首个财年的营业额为40.7亿卢比(约5680万美元)——而且该营收仅为2019年1月至7月份的数据——该门店于2018年8月正式开业。

    半年营收5680万美元 宜家印度门店运营破记录_1

    分析师表示,这是宜家所有零售店迄今为止,创造的最高销售额。宜家此前获得印度当局批准,将在印度投资14.66亿美元。迄今为止,宜家(印度)已落实投资金额3.5亿美元。根据宜家的计划,该公司将在印度开设25家门店,每家门店面积相当于4标准个足球场——每家门店将附带建议一个自助餐厅。

    宜家在印度海德拉巴的门店展示了约7500种产品(宜家目前总共约有10000个产品)。在选址上,该门店所在区域为商业中心,周边分布了大量印度跨国公司总部。

    半年营收5680万美元 宜家印度门店运营破记录_2

    在竞争方面,宜家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两类:一类为以Urban Ladder、PepperFry为代表的印度本土家具品牌,另一类为以Amazon为代表的大型跨国电商。对于宜家的一大利好消息在于,该国的DIY市场仍处于蓬勃发展的态势。

    宜家虽然首家门店开设于2018年,但从30年前,印度就是宜家重要的原料供应商。

    半年营收5680万美元 宜家印度门店运营破记录_3

    对于宜家而言,人口基数大、快速城市化以及大量年轻人口是该国市场前景广阔的重要因素。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612986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