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智能晾衣机到底该不该买? 该怎么买?

    智能晾衣机到底该不该买? 该怎么买?

    2021-10-11 11:2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笔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晾衣机到底该不该买? 该怎么买?

    智能晾衣机到底该不该买?该怎么买?今天就来跟大家一起简单分析一下。

    一、晾衣机到底该怎么选择

    关于阳台用什么晾衣,目前最常见的有直接固定死的晾衣杆、装在阳台外的伸缩晾衣架、手摇晾衣架和电动晾衣机。晾衣杆因为没法调节高度和宽度,晒被子啥的太费劲了,选择的人越来越少,这里略过不提。

    图片

    首先说伸缩的晾衣架,如图,好处是解放阳台内部空间,可以把阳台做成休闲功能的,空间利用率高,缺点也很致命,就是除非你住最顶楼,或者你楼上的邻居都没有装这个,否则你每次晒衣服都要承受楼上住户的衣服滴下来的水……而且天气突变的话收衣服都来不及,装在外面风吹日晒又脏又容易生锈。

    手摇晾衣架应该是最普遍的了,便宜也方便调节,但是款式普遍老土,承重和耐久度都不高。

    最后是电动晾衣机——优点是时尚好看,功能又全,而且随着普及率的提高,现在的价格也不像刚出来那几年那么贵了,性价比很好。

    图片

    容声集成吊顶新出的大飞象晾衣机为例,高级的极简设计外观,钢琴烤漆白,触感极佳。

    图片

    这款大飞象分了基础款和高配款两种配置,基础款就是简单的照明+电动升降,家在南方的朋友建议选高配款,有烘干和杀菌功能——疫情以来大家都很看重杀菌啊有没有!烘干模块更是一个完整的PTC发热+风轮的模块集成,相当于一个小型的浴室取暖器!

    图片

    图片

    此外,大飞象两个款都有遇阻即停的安全保护功能,承重也都达到了35KG,晾杆有四根,可伸缩,长度1.2-2米,晾杆中间还可以配母婴架,晒一些内衣裤袜子之类的小件衣物非常方便。

    图片

    最后再提一下安装方面,这款的安装设计是非常懒人的卡扣式,比如烘干模块和伸缩剪刀架,熟练的安装师傅十几分钟就能装好,里面的电路集成也非常成熟,给大家看下对比:

    图片

    容声大飞象晾衣机内部集成↑

    图片

    老一代的晾衣机内部集成↑

    新一代的集成是不是简洁多了?而且都是密封的,完全不用担心受潮漏电。

    容声大飞象系列目前已全面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容声集成吊顶专卖店看看了解一下。

    (图文来源:容声集成吊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1117659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