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20批次不合格干衣机曝光 卡西道夫、楚臣等上“黑榜”

    20批次不合格干衣机曝光 卡西道夫、楚臣等上“黑榜”

    2019-11-21 13:5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迎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批次不合格干衣机曝光 卡西道夫、楚臣等上“黑榜”

    2019年3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衣物干燥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50批次,合格30批次,合格率为60%。本次抽查结果显示,衣物干燥机产品不合格项目为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连续骚扰(端子电压)6项指标。

    20批次不合格干衣机曝光 卡西道夫、楚臣等上“黑榜”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01、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项目主要考核产品结构和外壳对意外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是否足够。本次抽查发现有3批次产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项目不合格。

    02、输入功率和电流。本次抽查发现有8批次产品的输入功率和电流项目不合格,产品明示的额定功率过大,实际使用效果却达不到标称功率产品应有的水平。

    03、内部布线。内部布线项目主要考核产品内部布线的保护措施、固定方式、绝缘性能,以及绝缘导线选用等方面的要求。本次抽查发现有2批次产品的内部布线项目不合格,表现为内部布线的保护触及电路板焊脚尖端导致布线通路不光滑,有锐利棱边。

    04、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本项目通过规定电源线和外部软线的规格、连接和固定方式等来保证产品的电源连接安全可靠。本次抽查发现有1批次产品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

    05、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该项目主要考核产品在结构上能否保证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不被触及,并可靠与导线连接等方面的要求。本次抽查发现有3批次产品的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项目不合格。

    06、连续骚扰(端子电压)。本次抽查发现有18批次产品的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在该频率范围某点频率超出限值。而该项目不合格的电子产品在工作中会产生高频谐波信号,通过电源端子经电网传播带来电磁污染,骚扰周围电子设备的正常工作。

    消费建议

    购买时查看产品标识,产品的规格、型号和商标应与说明书一致,应有生产企业名称、产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示的执行标准等。

    使用

    No.1

    维护保养时应先拔掉电源插头,不要带电操作。

    No.2

    发现有质量问题,请与经销商联系,不要私拆修理。(来源:中国质量资讯网)

    不合格产品信息

    20批次不合格干衣机曝光 卡西道夫、楚臣等上“黑榜”_2
    20批次不合格干衣机曝光 卡西道夫、楚臣等上“黑榜”_3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11271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