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鄂豫区盼盼智能晾晒新营销分享会圆满结束

    鄂豫区盼盼智能晾晒新营销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9-08-20 09:4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御姐强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鄂豫区盼盼智能晾晒新营销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9运营中心营销战略布局正式展开,第一场地区营销分享会在湖北荆州正式开展!来自鄂豫区的盼盼家人前来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

    新营销密码

    营销部经理给盼盼家人带来的分享主题是:新营销密码,何经理说:我们必须要转变思维,找对模式,模式对了,付出多少代价就会得到多少收获。

    要做好极致零售,我们要做到:极致服务、极致体验、极致产品。

    营销部何经理针对目前市场情况为盼盼家人主要带来五个方面的内容分享:新流量、新门店、新人才、新营销,新盈利。

    新流量

    新流量的核心就是通过引流,截流,回流,形成门店的超级流量场。何经理说做好引流必须要有执行力强的团队,一个完善的执行力强的团队才能无往不胜!我们需要找对方法精准引流,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新门店

    门店是所有成交和体验的载体,新门店的核心就是通过精致的管理与细心的设计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场”!通过打造这个“场”让顾客有更好的体验!

    新人才

    新人才就是通过赋予责任,进行培训,改变角色,对一个人的能力进行重构,针对每个员工的特长赋予责任和岗位,让员工发挥最大作用。

    新营销

    销售是解决如何卖营销是解决如何好卖。真正的营销来自如何唤醒他的感性,减少他的理性。新营销的核心是通过满足需求,创造体验,进而娱乐化消费。

    新盈利

    何经理说:企业存在的过程,就是价值创造的过程,价值的体现,就是盈利。赚钱不是因为不赚钱去增加其他赚钱项目,而是通过多渠道多元化盈利模式去赚钱。盼盼2019鄂豫区新营销分享会圆满结束,闽赣区分享会即将开展,何经理将继续分享更多精彩内容,请各地区小伙伴踊跃报名参加!

    (文章来源:中国晾衣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2011063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