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帅康发明潜吸式油烟机 创新硬核实力再获认可

    帅康发明潜吸式油烟机 创新硬核实力再获认可

    2019-08-13 11:3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康发明潜吸式油烟机 创新硬核实力再获认可

    自2018年9月19日,帅康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推出潜吸式油烟机以来,帅康潜吸式油烟机便备受行业内外注,市场好评不断。2019上半年在厨电行业热销品牌中,帅康潜吸式油烟机更是成为行业热销爆款,各地订单络绎不绝,部分区域更是卖断货,创新硬核实力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帅康潜吸式油烟机”标识正式注册成为商标,“帅康”品牌建设“再下一城”。同时也为油烟机吸油烟技术革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彰显了帅康在技术创新上独有的硬核实力。

    帅康发明的潜吸式油烟机究竟拥有哪些创新科技?如何能深受用户喜爱?据了解,帅康潜吸式油烟机颠覆性地将烟机吸风口下潜至距灶台350MM黄金控烟区,更能智能升降,同时在顶部机身增加了辅助进风口,通过双风口环吸技术,把油烟直接从油烟产生处吸走,达到靠的越近吸得越净的效果,真正油烟不上脸,保护家人的健康。目前,帅康潜吸式油烟机拥有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发明专利(发明专利号:CN108204621A、CN108224521A、CN108844110A),实力打造卓越烹饪体验。

    不少用户纷纷表示,有帅康潜吸式油烟机,终于不用再担心油烟上脸的问题,可以真正远离油烟伤害,安心下厨。对此,一位长期关注中国厨电发展的资深人士表示, 潜吸式油烟机的热卖,给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中国厨电行业带来新的气象,为用户带来了健康智能的高端品质厨房生活,更创造了厨房电器市场全新的利益点。同时,也开创了继“中式”“欧式”“近吸式”之后的油烟机第四大品类“潜吸式”。

    创新是品牌不断发展的源泉,35年,帅康始终用匠心和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品质、更高端的厨房生活。从研发第一台深型式吸油烟机,到“中国芯”欧式吸油烟机,再到2011年推出行业第一台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以及2018年3月份推出27m³/min涡轮增压油烟机,再到如今油烟不上脸的潜吸式油烟机,帅康多年来不断技术创新,掀起一次次烟机革命。

    从首推便引发行业热议、深受消费者喜爱,再到如今的正式注册成为商标,帅康潜吸式油烟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油烟不上脸的健康体验,一举破解厨房油烟难题,同时以创新硬核实力持续领先行业。

    好厨房,选帅康。以技术驱动的帅康电气,将继续以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和行业领导地位的魄力与担当,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初心,让家有爱的味道。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1210923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