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吉柏利袁迎春:紧跟消费者需求 解决售后服务问题

    吉柏利袁迎春:紧跟消费者需求 解决售后服务问题

    2019-06-04 10:4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迎战斗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吉柏利顶墙集成

    吉柏利顶墙集成

    公司名称:浙江东信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吉柏利袁迎春:紧跟消费者需求 解决售后服务问题

    5月30日-6月1日,2019第五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国际集成家居暨顶墙集成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顶墙行业内知名品牌纷纷亮相于此,大咖云集,共同迎接这场饕餮盛宴。

    吉柏利袁迎春:紧跟消费者需求 解决售后服务问题_1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吉柏利营销总监袁迎春

    吉柏利集成墙面以其独特的视角,以创建国际现代型家居装饰企业为目标,在顶墙集成的研发、制造、和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在市场经济竞争愈加激烈的行势下,勇于拼搏、茁壮成长。在展会现场,媒体采访到了吉柏利的营销总监袁迎春先生,我们一起来听听他透露了哪些未来创想。

    记者:请介绍一下本次展会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具有亮点的产品?

    袁迎春:这次我们带来了好几款新颖的产品,具有最大亮点的我们的DIY墙板,它区别于传统同质化的墙板,第一个优点是可以单片自由的拆换,第二个优点是免钉免胶技术,不用打钉也不用打胶。甚至可以二次利用,如果你家里装了墙板,5到10年以后,觉得这墙板颜色不喜欢了,可以拆下来再换一批新的墙板,操作方法也非常简单,也可以换下来给父母用。它还有一个好处是如果用一段时间之后,小孩把墙板的单片给损坏了,可以把单片的墙板自由地拆下来换新的上去。

    吉柏利袁迎春:紧跟消费者需求 解决售后服务问题_2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记者:基于这种产品的研发,它针对的客户人群是一个怎样的定位?

    袁迎春:我们主要的定位是在江南市场,其实我们做企业家也好,做消费者也好,作为终端的加盟商也好,我们饮水思源都在往源头想,70.80后可能会有一批木工,而90.00后几乎是没有了,那么这个问题肯定需要企业来解决,我们从结构上去解决让那些没有木工基础的人,或者是只要肯动手的人都可以安装这种产品,才能达到最终的装修效果。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为庞大的消费群体,而木工的成本在不断上涨,可能安装成本比装修材料的成本还要高,所以我们吉柏利开发DIY墙板的目的就是可以让年轻人在闲暇时间把这种当做是一种趣味性的东西去享受。

    吉柏利袁迎春:紧跟消费者需求 解决售后服务问题_3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记者:那请问在网络营销或者渠道建设上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袁迎春:我们主要是以招代理商和加盟商为主,周边也可以做一些零售,如果是偏远地区主要是售后和安装,因为做整装的话卖材料是次要的。如果安装问题解决不了,那么把材料卖给他后续会出现很多问题,所以我们还是偏向于依赖加盟商这种形式来进行合作,不仅可以把我们的产品推向当地市场,还可以解决售后服务问题。

    吉柏利袁迎春:紧跟消费者需求 解决售后服务问题_4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记者:现在有全屋整装、全屋定制,还有一个全屋智装的概念,能从您的角度上给我们广大消费者科普一下吗?

    袁迎春:其实这就是职业经理人对自己产品的一个定位,从我的角度出发我觉得全屋定制更加确切一点,因为将来所有的产品必将走向定制化。传统的装修大家都知道会导致很多零星的材料遭到浪费,如果成为定制化的趋势后就不会存在浪费的问题。

    记者:那吉柏利今年在品牌定位上哪些是重点去打造的,或者说通过哪些渠道去发展?

    今年我们首先是加强服扶持力度和服务力度,其次是加强媒体宣传力度,目前跟央视合作,还有全国两三百家的高铁、led显示屏、媒体滚动式播放等等来推广吉柏利品牌,还有百度、搜狗、360是全网覆盖的,通过加强终端的推广让全国消费者知道我们吉柏利这个品牌,然后也是为终端加盟商提供一个销售的渠道。

    吉柏利袁迎春:紧跟消费者需求 解决售后服务问题_5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吉柏利顶墙集成相关视频

    我对吉柏利顶墙集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048377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