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迪拜机场将实施照明改造项目 上万盏灯将改用LED灯

    迪拜机场将实施照明改造项目 上万盏灯将改用LED灯

    2019-05-21 11:1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迪拜机场将实施照明改造项目 上万盏灯将改用LED灯

    据外媒报道,日前,阿联酋阿提哈德能源服务公司(Etihad ESCO)宣布与Sharaf Electronics签署协议,在迪拜国际机场的三个航站楼实施照明改造项目。

    项目将用最新的节能LED灯替换15,000多盏室外和室内灯,预计未来七年每年为机场节省约500万迪拉姆(约937万元)。声明称,Sharaf Electronics公司的任务是在一年半内完成该项目。

    这15,000多盏灯包括8,500多盏户外灯(包括高杆照明)和7,000盏室内灯,将采用Europole及Sylvania的最新照明技术,让迪拜机场成为全球节能照明的领跑者。阿提哈德能源服务公司(Etihad ESCO)首席执行官Ali Al Jassim说:“该项目将使迪拜机场成为阿联酋能源效率的领先典范。”

    Sharaf Electronics首席执行官Nilesh Khalkho补充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点的项目......希望我们将继续实施更多项目。”使用LED灯改造建筑物中现有的传统照明可以节省40-50%的能源。

    (文章来源:千家照明系统,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17811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