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9年广东省涂料产业发展大会盛大举行

    2019年广东省涂料产业发展大会盛大举行

    2019-05-21 10:17: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犹豫爱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年广东省涂料产业发展大会盛大举行

    时光荏苒,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已经走过了30个年头。三十年来,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与众多涂料人一起经历了光辉与荣耀,见证了涂料行业的变迁和时代的进步。

    5月20日,以“同心同德•共创共享”为题的2019年广东省涂料产业大会在鹤山隆重举办。

    会上,十三届****代表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达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朱厚举、广东省工信厅材料工业处任立文、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程有根、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政协**彭岳军、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将远、河南省濮阳市招商局局长霍向宾、河北省涂料行业协会田力壮、顺德涂料商会名誉会长胡景钊、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冰、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黄开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行业精英们共聚一堂,回顾广东涂料行业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共谋发展良策。

    1989年到2019年,广东涂料行业协会成立已整整三十年。广东涂料行业,过去三十年,取得了十分辉煌的成就。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涂料产量从34万吨发展到突破2000万吨,增长六十多倍。广东涂料行业的发展,更为迅猛,过去三十年,从不到4万吨,到超过400万吨,占中国涂料产量超过20%,增长超过一百倍。三十年来,广东涂料紧跟国家产业政策,通过不断的努力奋斗,各细分行业都得到很好的发展,在全国树立起了广东涂料品牌优势,木器涂料更是占绝对领导地位。三十年来,广东涂料行业出现了许多优秀企业,产生了一批行业企业家、优秀管理者、技术标杆、劳动模范。为中国经济进步、涂料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大的贡献。

    会议伊始,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陈冰发表致辞。

    陈冰表示,过去四十年,中国经济的高成长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广东又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广东涂料30年取得的成绩,与一批批广东涂料人努力分不开,但更是“天时地利人和”的自然结果,也就是更多得益于机会和机遇。

    他认为,现在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国家经济步入新常态,进入调结构的新阶段。2017年以来,中国的涂料产业受市场疲软、原材料价格连续上涨、环保和安全生产政策压力、国际贸易战等因素的影响,生存压力不断增大。

    广东涂料行业还面临国内优秀企业强势崛起,国际大企业强力再进入中国市场的挑战。可以预见的是,未来面临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和竞争环境会越来越严峻,广东涂料会遇到严重的困难和发展瓶颈。要想突破,我们必须好好思考,找出方法,必须要有切实可行的行动,要有再创业的打算和勇气。

    “三十年再出发,我们必须要重新思考企业和行业的价值,必须重塑企业理想和愿景。企业的价值观必须要同国家和民族联系在一起,企业家必须以事业为重,肩负行业使命。”陈冰说到。

    现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在致辞中提到,“目前,我国的涂料行业正面临着一个发展的困难期。***以来,我国的经济发展模式发生了重大变化,从粗放式发展向集约环保型发展转变,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新理念。国家和各省市以保护环境为出发点来制定各种政策、法规和标准,并对不合规的企业和不合规的运行方式加大了环保执法力度。同时,涂料主要原材料涨价以及下游用户对涂料企业的要求不断提高等,对涂料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

    阎永江表示,“我国的涂料行业虽然面临着困难期、经历着调整期,同时也遇到了一个重要的发展机遇期,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优秀企业抓住这个机遇期,不断通过技术进步、提质创优、整合重组、扩大市场,进一步得到更快的发展。”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17799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