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12家企业获照明设计甲级资质 行业再添6家“双甲”

    12家企业获照明设计甲级资质 行业再添6家“双甲”

    2019-05-20 10:1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负责打金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2家企业获照明设计甲级资质 行业再添6家“双甲”

    5月14日,国家住建部发布了最新的《关于核准2019年度第四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在本次核准的单位名单中,有12家企业获得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它们分别是北京东方煜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沃德智光国际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赛瑞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联创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舟山云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炎茁园林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厦门中易城市景观艺术有限公司、中境(厦门)园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武汉耀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君泽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虹雨照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据中国照明网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东方煜、联创环境、舟山云天、安徽炎茁、厦门中易、中境园林为“单甲”,沃德智光、赛瑞科技、耀成科技、湖南君泽、正阳光电、广东虹雨此前已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也就意味着照明行业拥有施工、设计的“双甲”资质企业又多了6家。

    此外,中国照明网还发现了一家设计甲级的企业,叫做深圳市泛亚创景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发证时间为2018年11月,单甲),此前并未显示,据启信宝查询,该公司已变更名称为深圳市三色石环境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广州硕曜达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君泽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名称变更利亚德(湖南)光环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截止目前,全国拥有《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企业达到105家,拥有《城市及道路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有450家,同时拥有该两项资质的企业共有90家,分布在我国七大区域。

    透过这批新增的名单,可以看到很多“陌生的面孔”,来自园林、景观、建筑等领域的企业纷纷跨界进入照明工程设计市场,也从侧面反映了夜游经济给市场带来的巨大机遇,同时,也要提醒业内的企业认清竞争环境的变化,迎接新的挑战,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12家企业同获照明设计甲级资质 行业再添6家“双甲”

    12家企业获照明设计甲级资质 行业再添6家“双甲”_1

    12家企业获照明设计甲级资质 行业再添6家“双甲”_2

    12家企业获照明设计甲级资质 行业再添6家“双甲”_3

    12家企业获照明设计甲级资质 行业再添6家“双甲”_4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07759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