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首届长**年城杯“空间造梦家”设计大赛发布会圆满成功

    首届长**年城杯“空间造梦家”设计大赛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05-17 14:5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菠萝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长**年城杯“空间造梦家”设计大赛发布会圆满成功

    5月16日下午,资讯发布会在长**年城接待中心顺利举行。

    据悉,此次长**年城杯“空间造梦家”设计大赛由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和长**年城共同主办,由湖北美术学院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武汉市时尚文化产业联合会合作协办,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等十多所高等院校艺术设计系师生共同参与。大赛以“设计之手,造梦空间”为主题,不仅引起设计界的广泛关注与传播,更引发了青年设计师们的踊跃参与。

    image001.jpg

    业界设计大咖杨大明、韩鸿骏等,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周宪忠、副会长饶鹏、秘书长何平,湖北美术学院IFA时尚艺术中心创意总监罗凌、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范晶晶,和来自十多所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团队,及二十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image003.jpg

    发布会上,长**年城发展(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宇做开场致辞,他表示长**年城承载着城市留住大学生的重托和责任,也生长着在汉青年共建理想城邦的希望与梦想。长**年城A区将于今年年内交付,我们也将迎来首批留汉大学毕业生的入住,此次活动就是想号召和邀请更多的青年人共同参与,群策群力,共建自己的理想家园;同时也给青年设计师们提供丰富多彩的造梦舞台,助力青年人创新创业,实现梦想;最后通过专家评委和青年群体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在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启发首批业主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为空间造梦。

    image005.jpg

    随后,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周宪忠上台致辞,他表示设计是第一生产力,武汉作为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的第四座“世界设计之都”,不仅是城市的荣誉,也是我们设计从业人员的荣誉,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以当代年轻人的视角,为创意家居赋能,通过对长**年城47㎡精装户型的软装改造,一起探索小空间的实用奥秘,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广大留汉大学生创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家。

    image007.jpg

    下午3点整,杨大明、韩鸿骏、曾宇、周宪忠、饶鹏、罗凌、崔岩、范晶晶八位嘉宾共同开启首届长**年城杯“空间造梦家”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image009.jpg

    接着,高校评委团代表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范晶晶上台致辞,学校作为设计师的第一站,除了丰富的知识储备,还应该顺应市场发展要求。此次比赛的主题是小户型空间改造,通过实地测量和现场阐述的形式,不仅锻炼设计师的专业技能与现场把控能力,还能提高设计师的语言组织能力,希望各位设计师能够赛出亮点,赛出品质,做优秀的空间造梦家。

    image011.jpg

    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到BCL UNION HONG KONG设计总监刘小俊,现场进行“建筑师的灵感,建议和决定”的主题演讲。通过对塞班岛度假酒店、阿拉斯加私人豪宅、武汉木兰湖私人豪宅等设计案例的分享,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与创作过程,讲解了空间设计对居住的改变。

    image013.jpg

    首届长**年城杯“空间造梦家”设计大赛资讯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本次大赛正式启动,本着“为梦想去设计,让设计发声,用设计去创造价值”的初衷,期待更多新锐设计师、年轻设计团队的作品脱颖而出。据介绍,此次设计大赛设置了多项奖励,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长**年城实景落地,作为样板房进行展示;人气设计大师还有机会举办个人专场室内设计分享会;众多优秀作品将被制作成裸眼3D在长**年城现场和线上同步展示,所有获奖空间造梦家将受邀与一位神秘的“青年榜样”共同参加于6月份举办的大赛颁奖盛典。

    (文章、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77713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