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鸿兴创谷这场灯饰设计盛会 引来1.4万人围观

    鸿兴创谷这场灯饰设计盛会 引来1.4万人围观

    2019-05-17 14:09: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康乃馨阳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兴创谷这场灯饰设计盛会 引来1.4万人围观

    5月13日,中山市创谷众创空间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原创设计”为主题的第二场灯饰拍卖会在鸿兴创谷大厦隆重举行。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俊,中山市古镇镇经信局曾晓芳,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侯玉梅,中山市古镇镇宣传办**,鸿兴创谷创始人邓秋平,天圣高科董事长蒋富裕,广东省湖南商会照明协会会长李湘朝,古镇灯饰学院院长曹利,十大工匠设计师叶勇进等130多位嘉宾出席此次拍卖会。

    鸿兴创谷这场灯饰设计盛会 引来1.4万人围观_1

    拍卖会现场

    据悉,此次拍卖会征集到原创设计作品近百个系列,甄选出60多件设计作品进行现场拍卖,拍卖出设计作品14款。其中,由意大利设计师Omri Revesz设计的一款作品,经多轮竞价后,最终以2.6万元成交,成为本次拍卖会的高潮。

    中国制造离不开创新,“中国制造”已越来越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当前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及权利滥用等问题不但成为国际贸易自由化的一大障碍,也成为中国发展对外贸易的一大制约因素。

    鸿兴创谷这场灯饰设计盛会 引来1.4万人围观_2

    拍卖会现场

    而灯饰照明行业内的创新、原创意识还未蔚然成风,一些有理念的灯饰照明企业抄袭或改良国外原创作品,或者国内同行企业再抄袭、改良,这些现象都制约了灯饰照明行业创新发展。

    抓创新,不能等待观望,不可亦步亦趋,当有只争朝夕的劲头。鸿兴创谷创新链接设计师和生产企业,通过“原创设计”拍卖会的方式来打造原创生态链思想交流舞台,对于提升设计师的创作价值以及推动行业发展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77713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