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电梯行业首个5G智能工厂项目落地成都

    电梯行业首个5G智能工厂项目落地成都

    2019-05-11 13:4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踢诺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梯行业首个5G智能工厂项目落地成都

    2019年5月10日上午,在双流西航港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创新中心,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四川省成都市公司、四川哈工大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多普勒电梯5G智能工厂项目”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流西航港空港经济开发区、成都市经信委、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双流区工商联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对项目的顺利落地表示热烈祝贺!据悉,该项目位于西航港产业园区,总占地100亩,是在最新的5G技术基础上整体规划的智能工厂,是目前全国电梯行业第一家融合5G技术应用的智能工厂。

    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清华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春共同签署《多普勒电梯和联通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

    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清华与四川哈工大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柯瑞共同签署《多普勒电梯和哈工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协议》

    在5G技术和智能化迅速发展的今天,基于5G环境下的智能制造已是大势所趋,也是未来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四川公司、哈工大产业技术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投入资源进行电梯领域5G应用的研发、试验,以实现5G技术在特种设备应用领域的突破,实现5G技术与智能制造的完美结合。

    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清华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春共同为“电梯行业5G应用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会上,川开集团执行总裁、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磊先生表示,在市、区两级政府积极推动5**业发展及实体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多普勒电梯作为西部地区最早成立的合资电梯企业,将彻底改变电梯行业传统销售制造服务模式,通过新建5G智能工厂来实现全业务链的创新再造。以企业发展战略为指引,以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化企业竞争力为核心,以智能化、数据化、自动化的运营管理能力为保证,为国内外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电梯行业最具价值和竞争力的领军品牌。同时,感谢各合作方的大力支持,希望不断深化合作,以“电梯行业5G应用联合研发中心”为纽带,为电梯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新的模式、创造新的价值。

    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磊致辞

    中国联通四川公司政企事业部李雄副总经理、四川哈工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王健副院长也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多普勒电梯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并希望各方团队共同配合,结合行业特性创新思维,共同在工业领域5G应用和智能制造方面打造出成都市、乃至四川省的示范项目、精品项目。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公司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雄致辞

    四川哈工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王健院长致辞

    活动最后由西航港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付家毅宣布项目启动。

    西航港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付家毅副主任致辞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政府部门主管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合作方负责人等嘉宾出席,共同见证制造业企业通过5G智能化建设,实现管理变更和创新思维,很好地响应了省委省政府年初提出的“夯实实体经济、建设制造强省”的战略要求。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17569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