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亚马逊成美国最大家具零售商之一 创立多个自有品牌

    亚马逊成美国最大家具零售商之一 创立多个自有品牌

    2019-05-10 11:24: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寂寞向饼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马逊成美国最大家具零售商之一 创立多个自有品牌

    从1995年7月就开始从事线上销售的亚马逊,被称为全球最大的线上零售商。2017年亚马逊总销售额为1780亿美元,其中北美地区销售额增长了33%至1060亿美元,占到了总销售额的60%。

    2018年前三季度,亚马逊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605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再次大幅增长了36.7%。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顾客选择在亚马逊上购买家具,家具也成为了电商增长最快的零售类目之一,亚马逊也越来越重视家具市场,并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布局。而这,尤其值得家具领域人士注意。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年营收超过40亿美元,已成美国最大家具类零售商之一

    根据电商分析公司One Click Retail发布的《家具:亚马逊效应》(Furniture: The Amazon Effect)报告,从2015年到2017年,亚马逊家具的年销售额已经增长了两倍。

    2017年,亚马逊家具和床上用品销售额同比上年增长51%至40亿美元,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家具和床上用品零售商之一。

    目前亚马逊网站在销售的的家具品牌有Acme,爱室丽(Ashley),Coaster,Fashion Bed Group,霍姆雷根(Homelegance),Sauder,舒达席梦思,Prepac,South Shore和Walker Edison等。

    One Click Retail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亚马逊的床垫业务增长了82%,达到11亿美元。卧室家具的销售额增长了45%,超过了8亿美元。客厅家具是销售排名第三的家具类别,2017年销售额增长40%,达到了5.5亿美元。家庭办公家具的销售额为5亿美元,同比增长27%。厨房家具的销售额3.5亿美元,同比增长27%。

    在亚马逊网站上,没有一个品牌的客厅家具所占份额超过6%。这是由于客厅家具的高销量、高增长且缺乏主要竞争对手,对于想要进入线上市场的家具品牌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One Click Retail的市场分析师和该报告作者Ojastro Todd说:“根据我们的分析,亚马逊目前已经在线上家具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并且从长远来看,还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家具品牌要想在电子商务领域展开竞争,亚马逊是必争之地。家具行业增长最快的就是电子商务领域。”

    同时报告还指出,亚马逊使用的是“结合网站索引、机器学习和专业软件”,进行每周线上销售预测,以便向该品牌制造商客服提供分析数据和其他信息。

    但这份报告可能不是精确的同类品牌之间的比较。根据《今日家具》评选的美国家具和床上用品零售商25强,2017年家具和床上用品的销售额中,爱室丽连锁店蝉联榜首,亚马逊排名第七。

    《今日家具》请求亚马逊对这份报告的准确性发表评论,亚马逊的发言人没有做出回应。据悉,亚马逊长期以来一直拒绝按商品类别公布销售业绩。

    家庭影院座椅供应商Octane Seating在亚马逊和其他线上平台以及实体店销售产品,该品牌合伙创始人Bruce Tucker在接受《今日家具》采访时表示,从他的经验来看,亚马逊在该家具领域的增长和One Click的评估是“完全可信的”。“我们公司在亚马逊的业务同比增长160%,在这方面他们似乎非常努力。”

    深化家具领域业务,创立多个自有品牌

    亚马逊虽然已经跻身美国家具和床上用品零售商十强,但还在继续深化家具领域的业务。越来越多的顾客在亚马逊购买家具,并且家具是电子商务增长最快的零售类目之一。过去几年,亚马逊意识到自己全球知名品牌的影响力,特别注重在家具领域的发展,并创立了自有家具品牌。

    2017年11月,亚马逊推出了两个自有品牌,Rivet和Stone&Beam。

    Rivet主要是中世纪现代风格家具,大多使用金色装饰、天鹅绒和人造皮草等配件。

    而Stone&Beam的家具定位略高于Rivet,主打现代风格的家具,并且最近增加了一系列新乡村风格的产品以及卧室家具。

    当被问到这两个品牌在市场的表现如何时,亚马逊的发言人表示:顾客“一直都很喜欢Rivet和Stone&beam”这两个牌子,并且这两个品牌的平均评级都超过了四颗星。亚马逊一直在增长这两个系列的产品,并于2018年秋季和假日季增加了超过1000款新产品。

    2018年第三季度,亚马逊推出了第三个自有家具品牌——Ravenna Home,该品牌主要出售经典风格的家具,共有超过300件产品,主要是起居室家具。

    产品包含了售价399~849美元的沙发——比如售价499美元的阿曼达弧形扶手布艺沙发,售价799美元的达里安仿皮靠枕沙发。其他产品有椅子、咖啡桌、多媒体控制台、边桌、酒吧高脚凳(售价69.99~189美元)、床头靠板和灯具(售价49.99~159美元)。

    一位亚马逊的发言人向《今日家具》这样描述Ravenna Home:“这个系列的产品有着经典的轮廓、流行的颜色和印花,可以帮助客户在现有装修的基础上锦上添花,也可以很好地装点一个新空间。”亚马逊拒绝透露这个品牌的产地和制造商。

    亚马逊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家具产品是AmazonBasics办公椅,AmazonBasics是亚马逊涉及面最广的自有品牌,也是家庭办公家具类别的领先品牌。

    2018年,该品牌占据了亚马逊家庭办公家具总销售额的13%。该品牌的高背椅、中背椅和网格靠背办公椅长期占据该品类的前三名。

    另一个在亚马逊备受关注的家居类别就是床上用品。迄今为止,床垫是亚马逊最大的家具类别。

    2018年夏季,亚马逊首次涉足床上用品领域,用AmazonBasics这个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的床架和钢质床基。在那之后不久,亚马逊又推出了自有泡沫床垫品牌,也是作为AmazonBasics品牌产品进行销售。

    这是亚马逊首次以自有品牌的形式进入价值150亿美元的美国床垫市场。AmazonBasics记忆泡沫床垫的售价从129.99~349.99美元不等。AmazonBasics的床垫价格远低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

    2018年10月底,亚马逊推出了第二款自有品牌泡沫床垫——Rivet泡沫床垫,市场定位高于AmazonBasics。Rivet床垫的价格从449~624.99美元不等,总体而言价格约为AmazonBasics床垫的两倍。这款床垫采用Celliant(促进血液循环纺织技术)矿物混合物和LURAcor泡沫。顾客可以在100天内免费退换货。

    目前亚马逊上最畅销的泡沫床垫是Zinus,Linenspa,Modway,Tuft&Needle和Lucid这几个品牌的产品。行业观察者表示:亚马逊进入床垫市场,会给像Mattress Firm,Rooms To Go,爱室丽和宜家这些制造商和零售商造成压力。

    为了让亚马逊庞大而忠诚的Prime会员群体在线上购买家具,提升用户体验,亚马逊不断增加在物流、自有品牌和新技术方面的投资。

    亚马逊新建了四个主要运输大型家具和电器的仓库,并开发了专门用于处理家具的配送中心,还开始与家具专用运营商合作。

    亚马逊自有品牌产品都有Prime标识,免运费并可在收货30天内免费退换。公司承诺一些产品会在两天内发货,而一些非定制但较笨重的家具一周内发货。亚马逊还给一些超过199美元的商品提供免息贷款服务。

    亚马逊迄今已经推出了120多个自有品牌,亚马逊自有品牌主管Ayesha Harper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一直倾听客户的意见,不断学习创新,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他们喜爱的产品。”

    技术护航,打造更友好的家具消费体验

    根据电子商务分析平台Profitero的一项调查,亚马逊的价格平均比美国其他主要线上零售商便宜了13%,其中家具产品比Wayfair便宜了24.9%。

    Profitero于2018年4~6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将16家零售商的100,000件商品进行比价后,亚马逊在15个类别的商品中有11个项目的商品价格是最低的。通过比较种类繁多的商品价格,亚马逊是价格最优惠的零售商。

    研究还显示,亚马逊的价格优势在专业零售渠道最为明显。例如,亚马逊的家电产品平均价格比百思买便宜13.3%,电子产品便宜15.2%。在美国排名前八的家具零售商中,亚马逊的售价是最低的。

    不仅仅是在价格方面,亚马逊还策划了亚马逊家居频道,这使客户能够按房间、外观、家居装饰、具体的项目或产品分类进行购物,比如按照厨房家具、餐厅家具、卧室家具和花园户外家具这些分类进行购物。

    亚马逊还给消费者提供可视化服务——亚马逊线上陈列室。用户可以更改虚拟房间内墙壁和地板的颜色,然后更换不同的家具。陈列室功能还可以让客户保存“房间”设置以供日后使用。目前该功能正在网站和亚马逊应用程序中进行测试,用于起居室的家居装饰。

    发言人说:“亚马逊为顾客提供了一个虚拟起居室,顾客可以在这里选择装饰品和家具,在房间内对某件家具进行等比例可视化展示,对房间进行逼真的渲染,以确定物品是否适合这个房间的风格,并与其他配饰搭配,看看它们摆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效果。”

    为了简化在线购物流程,亚马逊提供更精准的浏览体验,推出一款名为Scout的新购物工具。这项服务旨在帮助消费者在浩如烟海的商品中缩小选择范围。

    Scout先通过图片让购物者点喜欢或不喜欢,了解顾客的偏好,再基于用户的选择通过机器学习来向用户推荐商品。例如,如果一位用户搜索咖啡桌时,给一张做旧的长方形深棕色桌子点了喜欢,给一张玻璃圆桌点了不喜欢,那么系统将推荐一系列类似的做旧的长方形深棕色桌子。

    亚马逊的发言人说:“这是一种快速购物的新方法,让客户快速浏览数以百万计的商品,并仅根据其视觉属性做出快速优化的选择。对于‘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当我看到时就会知道’和‘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但我不知道它叫什么’这样的消费者来说,这是完美的。”这是亚马逊让消费者远离传统搜索的新举措,同时也在搜集消费者偏好的更多数据。

    来势汹汹、不容小觑,未来家具零售霸主正在诞生?

    由于家具是亚马逊增长最快的零售类目之一,该类别在亚马逊的登陆页面也得到了很多推荐。

    亚马逊家具供应商关系高级经理Wendy Franks表示,公司会在登录页面推广家具类别的新品牌、系列产品和新趋势。“这对我们来说是向亚马逊客户介绍家居装饰的好方法。”并补充说亚马逊对该类别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们还处在起步阶段,我们从这个行业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越来越多的顾客选择在网上搜索家具,亚马逊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鉴于亚马逊虽然已经有众多购物者,但还有许多消费者尚未购买家具,我们看到了这个市场巨大的潜力。”

    通过一系列举措,亚马逊正有条不紊地抢占家具市场的市场份额。显而易见,家具市场对亚马逊来说非常具有投资的价值。

    同样的,亚马逊对家具企业来说也是非常有价值的投资,家具行业在电子商务领域增长迅速,有许多家具品牌都希望能以亚马逊为起点,在这个领域开展竞争。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亚马逊为首的电商品牌持续投入,实体零售面临的压力将越来越大。而如何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并在电商自有品牌的攻势下持续发展,将成为家具企业不得不面临的严峻问题。

    (文章来源:红网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097551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