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2019年艾依晾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峰会圆满召开

    2019年艾依晾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峰会圆满召开

    2019-04-23 11:24:37 艾依智能晾衣机公众号 责任编辑: 唠叨迎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年艾依晾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峰会圆满召开

    艾依|2019品牌战略全新升级 开启品牌宏伟蓝图新篇章

    2019晾晒行业分外热闹,人人都说品牌,但品牌的建设不是你注册一个商标,讲一个故事就是所谓的品牌,品牌的树立源于其自身的灵魂与精神,基于自身制造实力的优势,艾依一直坚持自我品牌建设的品牌内核,从品牌、渠道、产品、管理四个方面全面建设我们的价值体系以及服务体系;2019艾依迎来了又一次品牌战略化升级,从VI形象设计到产品结构的调整,为用户创造价值,建立品牌的美誉度和用户忠诚度,保持始终如一的引领行业前发展。

    2019年艾依晾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峰会圆满召开_1

    2019年艾依晾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峰会圆满召开_2

    (图片来源:艾依智能晾衣机公众号,侵删)

    此次会议,品牌运营总监陈国清先生就品牌的持续建设以及团队的组织架构优化,对线上与线下的互联互通,区域市场运营,经销商定制化服务都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以及新规划,希望在2019年同品牌部各区域经理以及各渠道代理商继往开来,带着艾依品牌再上新台阶。

    2019年艾依晾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峰会圆满召开_3

    (图片来源:艾依智能晾衣机公众号,侵删)

    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始终保持领先品牌地位,艾依以晾衣架产品为核心,以智能锁为入口,以泛家居智能为平台,为经销商打造整装式全屋智能产品;特别针对各代理商推出了精准的4S运营扶持计划,即将逐步落地各市场,以活动策划为牵引,以消费者终端能享受到艾依家居产品带来的便捷为宗旨;为客户打造智能安全,高端舒适优质产品,始终坚持智慧晾晒生活服务商路线发展;做消费者健康家居生活的守护者。

    2019年艾依晾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峰会圆满召开_4

    (图片来源:艾依智能晾衣机公众号,侵删)

    艾依家居以十八年的实力沉淀。获得“江西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晾衣架行业十大品牌”“金属装饰协会理事会成员”,艾依以打造恒久品质,精致的服务为标杆,再次以超强的自我进化能力,以全新发展理念开启品牌战略升级的新篇章。

    用企业使命重新定义优质的智慧家居时尚典范

    企业使命:创造晾晒新生活,致力于提供优质家居生活,重新定义晾晒新家居,让我们爱上生活,爱上家!

    2019年艾依晾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峰会圆满召开_5

    (图片来源:艾依智能晾衣机公众号,侵删)

    2019年艾依晾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峰会圆满召开_6

    (图片来源:艾依智能晾衣机公众号,侵删)

    2019年艾依晾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峰会圆满召开_7

    (图片来源:艾依智能晾衣机公众号,侵删)

       

    智能晾衣系列:智能晾衣机.智未来生活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智慧晾晒生活服务商

    热情淳朴的艾依人,始终坚持“创新、专业、责任、友爱”核心企业价值观,鼓励创新,专业品质,社会责任、友爱诚心的协作方向,始终朝着“致力于成为智慧晾晒生活服务商”这一伟大愿景努力前行。

    (文章来源:艾依智能晾衣机公众号,侵删)

    艾依智能晾衣机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27329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