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

    2019-03-29 11:4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全屋易装

    千年舟全屋易装

    公司名称: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

    3月26日-28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2019定制“变”年,600多家企业在此同台竞技。中华衣柜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重磅推出“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之《定制加盟·探大牌》主题报道,前往展会一线,带你考察新品,解读加盟政策。为你的加盟之路保驾护航,助你加盟更简单!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_1

    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

    展会期间,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接受了中华衣柜网专访。作为千年舟集团下的新品牌,千年舟·澳思柏恩品牌定位是怎样的?有何市场竞争力?本次展会带来了什么新品?让我们来听听田总的讲解。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_2

    田总介绍,千年舟·澳思柏恩为千年舟集团旗下品牌,专注于居家环保建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千年舟·澳思柏恩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本次展会,千年舟·澳思柏恩带来了2大产品:无醛级澳松板全屋阻燃系列板材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_3

    无醛级澳松板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_4

    田总介绍,无醛级澳松板采用无醛添加的美国进口亨斯迈MDI胶和无异味的澳洲进口原木剥皮辐射松,有三大特点:

    1甲醛释放量极低。甲醛释放量≤0.03mg/m3,远低于常见食物甲醛含量,可达到无醛级环保等级要求;2、物理性能高。产品精度高,板材厚度偏≤±0.15mm,翘曲度低,无S变形;吸水膨胀稳定,2h厚度吸水膨胀率符合国标要求,≤8.0%,水煮实验不散板;静曲强度高,≥14Mpa,高于国标要求,抗变形能力强;无异味,板材加工成品后气味度≤3级,符合一线家居品牌

    3易加工不废材。板面光洁平整,无干花、湿花、鼓泡、透底等现象;刨花形态标准、一致性好,断面蜂窝少,锯切几乎没有芯层或锯末掉落;表层均匀薄壁,切割不崩边,不费刀。

    全屋阻燃系列板材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_5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_6

    除了无醛级澳松板外,田总也介绍了全屋阻燃系列板材。该系列产品包括阻燃OSB、阻燃澳松板,达到B1级阻燃、E0级环保标准。

    全屋阻燃系列板材产品有六大特点:

    1阻燃性能优,守护您安全

    燃烧性能符合B1级要求

    2环保等级高,健康无污染

    甲醛释放限量≤0.060mg/m³,远优于国家标准规定≤0.124mg/m³的E1级;

    3表面超平整,全屋可适用

    厚度偏差小,板面平整无翘曲、变形;可用于成品家具制作;

    4进口松木芯,清香无异味

    原材料选用澳洲进口剥皮辐射松,无腐朽发黑现象家具柜门打开后无酸腐味;

    5刨花形态好,锯切不费刀

    刨花形态标准、一致性好,断面蜂窝少;表层纤维层较薄,切割不崩边,不费刀;

    6性能超稳定,握钉力优良

    经过高温高压,具合理的含水率、密度、静曲强度,防潮抗变形,握钉力良好。

    千年舟·澳思柏恩品牌六大优势

    田总表示,澳思柏恩在市场上有强大的竞争力: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_7

    1、全球化采购

    千年舟·澳思柏恩整合国内外优质木业资源,充分依托基地化、批量化的原料优势,为澳思柏恩稳定、强硬的产品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港口基地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_8

    生产基地位于山东省日照市,通过“港口生产”,以新西兰辐射松作为主要原材料,并整合来自澳洲的优质原木供应,实现了生产效率与效能的全面提升。

    3、工业4.0设备

    引进了德国工业4.0最新设备,德国EWK环保设备、八尺连续压机设备、以及钻石辊辅装机皆为国际一线水准,保障了澳思柏恩产品的品质与环保性与国际接轨,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绿色生产。

    4、产学研:强强联合

    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研发中心,并且与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将国际先进技术与国内一流研发人员相结合,通过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持续加强产品创新力和竞争力。

    定制加盟·探大牌丨千年舟·澳思柏恩携无醛、阻燃板材惊艳亮相_9

    5、全面质量追溯

    公司强效推行“全工序质检流程”、“全面质量追溯系统”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实现产品成本和品质控制上的国际领先水平。

    6、站在巨人肩膀上

    千年舟·澳思柏恩母公司千年舟集团,创立于1999年,是人造板、木制地板及多项行业标准的起草机构之一。目前集团拥有4处生产工厂,5大物流中心,3000多家线下专卖店,以及能够自主研发的研究院。

    《定制加盟·探大牌》将继续探索其它参展定制品牌,敬请关注。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千年舟的品牌实力、招商政策、服务能力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全屋定制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专业的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我对千年舟全屋易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87018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