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热烈祝贺罗绮窗帘成功挂牌!

    热烈祝贺罗绮窗帘成功挂牌!

    2019-03-27 10:2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绮窗帘

    罗绮窗帘

    公司名称:广州罗绮窗帘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热烈祝贺罗绮窗帘成功挂牌!

    近日,北京华夏巨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罗绮窗帘正式在深圳成功挂牌(股权代码:365405)。作为国内十大窗帘品牌之一、国内成品窗帘品牌,罗绮窗帘自1997年创立以来,每一个举措都是前进中的壮举,每一次飞跃都是成功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在深圳成功挂牌上市,在罗绮发展史添上了浓重的一笔,也意味着罗绮正式踏入了金融资本交易市场,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

    罗绮窗帘正式在深圳成功挂牌

    罗绮窗帘正式在深圳成功挂牌

    挂牌当天,罗绮市场总监张经理、运营总监朱经理等公司高层领导与合作客户及社会各界友人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伴随着咚的一声啰鸣,整个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起见证了罗绮窗帘成功挂牌的重要时刻,纷纷向罗绮表示热烈祝贺。

    高层领导与合作客户及社会各界友人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高层领导与合作客户及社会各界友人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罗绮窗帘以独特的“品格”“爱家”文化及“为顾客着想”的服务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和高效的市场运营手段,引领窗帘行业潮流的发展。经过近二十载的蓬勃发展,罗绮已经成长为集窗帘布料花型设计、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品牌窗帘,1200余家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罗绮进一步细化产品定位,同时于2015年3月28日正式签约香港TVB殿堂级演员周海媚担任品牌形象大使,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为顾客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罗绮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及渠道建设。罗绮市场总监张文波认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了品牌更好的发展,罗绮窗帘将做好一系列的长远规划及未来期望。

    罗绮市场总监张文波

    罗绮市场总监张文波

    一、修好内功,做好产品的研发,提高产品的更新速度和性。一个企业的成功,归根到底是因为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高附加值的产品。

    二、充分利用好罗绮旗下1200余家经销商,找准市场突破口,以连续四年业绩增长率不低于160%的增长速度,通过努力继续保持下去。

    三、2016年,逐步完善丰富罗绮的VR设计系统,让1200余家终端经销商视线“店面情景展示+导购机辅助销售+布卡布板填充+VR设计系统全方位展示”体系,更好的服务顾客

    四、2016年公司推出了高端无缝环保墙布,再加上3年前推出的床品,公司将打造行业内“窗帘+床品+墙布”花型颜色全配套的全新销售模式,让顾客不再为家居布艺搭配而烦恼。

    罗绮始终坚信:解决顾客的麻烦是一个企业之所有能存在,能发展壮大的根本。

    罗绮窗帘成长的近20年里,始终竭诚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温馨的服务。20年来,罗绮服务了成千上万的顾客,在接下来的20年、40年里及更远的未来,也将继续努力用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更多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风雨同路,不忘初心。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我对罗绮窗帘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76975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