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梦洁家居携手客莱德全屋定制开启战略合作

    梦洁家居携手客莱德全屋定制开启战略合作

    2020-01-06 11:15: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棉花糖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洁家纺

    梦洁家纺

    公司名称: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梦洁家居携手客莱德全屋定制开启战略合作

    “梦洁家居&客莱德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暨2020年千万级VIP造梦工程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大家居时代消费升级促进合作升级,为满足消费者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梦洁和客莱德此次携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全屋家居整体化解决方案,同时打造更多千万级VIP客户。

    梦洁家居携手客莱德全屋定制开启战略合作_1

    双方合影

    在大家居时代,消费群体,消费需求,消费品质,消费方式等多个方面的升级,驱动着品牌与品牌之间合作模式,合作深度,合作长久性也不断的升级,客莱德与梦洁的合作围绕全屋空间展开,构建“一站式”购齐,可拎包入住的运营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功能,更美设计,更好服务,更高生活品质;解决了消费的升级,同时促成经销商更的发展机会和发展空间。

    在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先生,客莱德全屋定制总经理谭涛先生及现场众多经销商客户,消费者的见证下,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强强联合,将开展深度合作。

    梦洁家居携手客莱德全屋定制开启战略合作_2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同的发展理念,升级大家居时代发展的轨道

    当天下午客莱德总经理谭涛先生在梦洁家居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梦洁家居全新旗舰展厅,对梦洁家居有了更直接和深入的了解,与客莱德发展方向,理念多处契合,只有前瞻行业发展方向,理性认识行业发展规律,才能把握家居行业升级到大家居时代的机遇。技术赋能(生产,设计,服务)、体验赋能(场景,展厅)、模式赋能(合作,经销)都将成为升级到大家居时代发展的关键。

    跨界合作,将实现四方共赢

    客莱德总经理谭涛先生,发表《大家居时代下的产物-全屋定制》演讲,在大家居时代,全屋定制是整个家居发展的必然趋势,定制家具的消费理念将日益普及,其市场地位将大幅提升,80、90后适婚人群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定制充分展现出消费者对个性、时尚、舒适的追求,从而走俏家具消费市场,市场份额及市场地位将不断提升。消费者开始根据自身需求主动参与产品设计、生产和定价,生产企业进行定制化生产(即C2B模式),即需定产。

    政策和消费的升级催生了“拎包入住”的战略方向,梦洁和客莱德携手,帮助消费者将装修变成一件更便捷和高效的事,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空间定制服务,并提供多样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给消费者一个根据自己的户型设计,打造全景虚拟体验,任意参观全屋各个空间,让消费者真实所见未来的家!全屋定制柜,护墙背景,床,床垫,沙发、家纺等全套齐全真正“所见即所得”实现拎包入住。

    梦洁家居携手客莱德全屋定制开启战略合作_3

    客莱德总经理讲解大家居时代下的产物-全屋定制

    梦洁家居携手客莱德全屋定制开启战略合作_4

    梦洁家居谢总经理讲解大家居时代下的新零售家具卖场

    湖南客莱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作为华中地区具规模的全屋定制品牌,厂房面积达30000多平米,9个生产管理部门,拥有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及家具加工设备。CLADE客莱德依靠独特的“工业4.0智慧系统解决方案”和“全程服务系统”的全新理念。CLADE客莱德工厂引进全线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实现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智能化产品制造。尖端的技术设备和严密的生产管理及每个环节的精工细作,确保每一款家具都闪动着科技与艺术的光芒。 客莱德携手酷家乐&德国豪迈三方战略合作共创“一键下单时代”,华中地区前后端打通企业。

    梦洁家居与客莱德全屋定制的合作,结合各自优势,双方将在产品研发、整装推进、智能工业4.0领域和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全屋空间生活解决方案,实现消费者、经销商、梦洁、客莱德四方共赢。

    梦洁家居携手客莱德全屋定制开启战略合作_5

    对于消费者而言,在定制家中各个空间的柜类,及前期的装修规划和设计环节开始,能够同时选好家居,如床,床垫,沙发等,一方面消费者的时间成本降低了,其次消费者的整体设计感和装修风格一致性更加容易实现,同时不同产品之间的专业性也得到了保障。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我对梦洁家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0613472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