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10-12 16:3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眯眯眼保卫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10月8日,来自山东、浙江、江苏、安徽、河南、河北等全国嘉宾及参会人员热情洋溢,齐聚常州明都枫泽山庄酒店,受邀参加“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_1

    签名合影留念

    当天,各地嘉宾登记报到并纷纷聚集到主题活动签到墙前签字拍照,为这次活动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共同欢呼同一口号,热情期待本次活动盛大召开。

    10月9日上午8点,来自山东的参会团队首先抵达公司总部——堂皇工业园,刚一下车就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并依次参观了“健睡宝健康睡眠厅”、“健睡宝时尚功能家纺厅”和“堂皇精品家纺厅”。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_2

    参观各展馆

    随着健睡宝的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参观人员对享誉全球的堂皇家纺工艺赞不绝口,对健睡宝智慧睡眠的科技产品啧啧称赞。

    参观完健睡宝运营总部之后,全体参会团队前往下一站,大家兴高采烈地参观被称为全球石墨烯产业基地的“江南石墨烯研究院”。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_3

    江南石墨烯研究院

    考察参观团队非常认真地参观了石墨烯科研单位,被其中的科技含量所震撼,石墨烯民用领域,特别是智能家纺得到了很大提升,并已经形成产业化。作为在同行业中开拓石墨烯睡眠产品的公司,健睡宝将新材料、新技术融于其中,产品设计独树一帜,是石墨烯睡眠领域的引领者。

    10月9日下午13点,“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在常州明都枫泽山庄酒店正式开始。在礼仪人员的引导下,江苏堂皇集团常务副总裁荆璟先生、江苏全球康、健睡宝公司董事长姜国平先生、江苏健睡宝公司总经理沈炜翔先生、江苏全球康公司总经理耿腊宝先生、江苏堂皇集团企管总监倪卫平先生、江苏健睡宝公司石墨烯研发中心主任王焕荣教授、苏州大学教授王国和教授等集团公司的各位领导依次入场,集团领导向参会人员双手致意并入席,人们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_4

    总裁致辞 专家汇报

    13点10分,大屏幕在播放完宣传片后,由堂皇集团常务副总裁荆璟代表董事会致开场辞。大健康产业是未来必然的趋势,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健康事业的发展。健睡宝作为堂皇集团的核心品牌,受到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堂皇集团推动高端功能家纺的重大举措。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_5

    荆总致辞

    健睡宝品牌形象代表沈怡带领大家了解堂皇健睡宝的企业文化。江苏健睡宝公司石墨烯研发中心主任王焕荣教授、苏州大学教授王国和教授先后作专题演讲。

    石墨烯产业化、民用化在家纺领域取得了先发优势,健睡宝利用产业革命的先进成果主推的首批石墨烯睡眠系列产品受到了市场热烈反响,凭借科技优势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人生就是需要一种拼搏、一种奋斗、一种不懈的追求精神。在各种突如其来的挑战下,我们都应当永存信念。健睡宝的小伙伴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15点30分,江苏健睡宝公司总经理沈炜翔作新品发布主题演讲。沈总深度分析了在2019年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中,健睡宝公司致力于将传统家纺功能化、功能家纺时尚化为目标,运用新材料、新装备、新科技研发出高品质的产品,同时运用科学的数据证实产品功效,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

    江苏健睡宝公司市场总监崔总作市场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公司优势与市场政策、产品优势。为热烈庆祝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崔总特别推出了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特惠大礼包,现场人员反应热烈,纷纷签订,掀起了大会气氛的新高潮。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_6

    现场签约

    18点30分,新老客户答谢晚宴正式开始。集团领导向各位一直关注健睡宝发展的客户敬酒表示感谢。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歌舞活动、特技表演等轮番上演,中途还有抽奖活动,人们在晚宴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刻。夜晚21时许,答谢晚宴正式结束,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_7

    抽奖活动

    “聚力产业共赢未来”2019健睡宝新品发布会吹响了健睡宝快速发展的号角。“链接科技,驱动创新,激活智能家居领域核心竞争力”、“聚力产业共赢未来,迈入健康睡眠产业革命新时代”。

    健睡宝在产业凝聚的共识下,科技创新的推动下,必将开拓智能家居、睡眠科技领域的巨大突破,引领人们进入美好新时代、共圆健康中国梦。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211987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