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实至名归卡洛尼新风再获新风净化行业重磅大奖

    实至名归卡洛尼新风再获新风净化行业重磅大奖

    2019-01-23 13:5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爱铃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至名归卡洛尼新风再获新风净化行业重磅大奖

    热烈庆祝卡洛尼环境技术(中山)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颁发的“2018独立式年度新风优品”的重磅大奖。此次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主办,中国新风网承办的2018新风净化产业峰会是新风净化行业重要的活动之一。而卡洛尼新风作为此次获奖的企业单位之一,充分说明了卡洛尼新风产品不但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同样得到新风行业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燕郊新浪<a href=

    卡洛尼(德国)新风荣获2018年度独立式新风优品大奖,卡洛尼新风CEO董雄(左四)代表企业领奖

    燕郊新浪家居

    此次获奖的是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柜式新风机TKJ-(KL-A)-350-YD-S350,以下简称S350,行业首创的AOBC自清洁系统技术(国家发明专利:201810457669.1),会在每次开机后会自动清洁300秒,并启动加热功能对滤网进行烘干祛湿等,防止滤网滋生霉菌、出风异味,确保出风清新健康等。

    燕郊新浪家居

    AOBC自清洁技术

    燕郊新浪家居

    卡洛尼柜式新风机S350

    卡洛尼柜式新风机S350还拥有超净化、超智能、超静音、超节能、高效增氧等五大优势,确保每一位用户的健康呼吸。

    燕郊新浪家居

    卡洛尼新风五大优势

    卡洛尼于20世纪60年代在德国威斯特法伦州——埃森成立,上世纪70年代正式转型到新风净化行业,2002年与中国晓风电器在核心技术研发上进行整合,并全面进入中国消费市场。历经多年的中国本土化运营积淀,卡洛尼新风已发展为行业一流的通风净化制造企业。拥有国际化的标准实验室和行业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和钣金加工中心,使卡洛尼的市场响应速度和产品创新步伐都处于领先水平。卡洛尼产品覆盖壁挂式、柜式、吊顶式、工业型等多种形式,风量从100到50000m3/h,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的广维度、全风量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卡洛尼新风在教育、医疗、银行、酒店、大型地产等领域广泛应用。

    燕郊新浪家居

    近年来,随着行业飞速发展,新企业、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诞生,新的问题也不断出现,在浩如烟海、鱼龙混杂的市场当中,如何方便消费者在众多的新风产品当中可以选择功能强大实用,外观颜值又高的新风机是卡洛尼新风参加此次“2018独立式年度新风优品”评比动力来源,卡洛尼新风对产品的极致匠造,只为你和家人的每一次健康呼吸!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403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