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加盟攻略 >灯饰加盟做好充足准备 注意开店细节

    灯饰加盟做好充足准备 注意开店细节

    2019-01-21 09:1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精明就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灯饰加盟做好充足准备 注意开店细节

    随着装修市场的升温,与其密切相关的装饰照明市场也逐渐受到创业者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投资放在灯饰店上。受季节性因素,装饰市场也会有淡季和旺季之分。然而,这些对照明市场影响很小,因为灯饰市场的需求在不断增大。面对着如此火爆的灯饰市场,新手该如何开灯饰店呢?灯饰店该如何装修呢?这些问题也是想做灯饰店的朋友关心的问题。

    资金

    对于新手开灯饰店,在资金投入上可能不是很清楚。一般来说,灯饰店的投资资金在二三线城市大概需要5至10万元,而在一线城市则需要在10万元以上,这是相对于城市总体的消费水平而言的。因为这其中受到了灯饰店的租金、水电费以及装修的人工费和当地的物价所影响。创业者在投资灯饰店后,除去缴纳的租金以及装修等费用后,手头上的流动资金最好有5万元以上。

    选址

    任何店铺的选址对于店铺的经营情况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灯饰店也不例外。如果创业者没有雄厚的资金作为后盾租赁大的零售面积的话,灯饰店在选址上都应以靠近建材市场周边作为主要原则,或者是周边有其他灯饰零售店。创业者没有租到以上所说范围内的店址,可以考虑把灯饰店开在客户购买建材的必经之路上,增加让目标客户发现的几率。

    定位

    创业者在开灯饰店前就要想好把灯饰店定位于高中低哪个价格档位上,清晰的价格定位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吸引到目标客户,模糊的定位会影响到灯饰店日后的销售情况。在确定价格定位前,创业者要调查当地的消费水平,结合实际制定灯饰的价格定位,避免灯饰店所定位的价格高于当地的消费水平,造成店铺生意冷淡,利润低下甚至亏损。

    进货

    对于刚开张的灯饰店,需要一段的时间积攒人气,创业者在进货时,灯饰的选择以品牌为主,可以选一两个被消费者广为好评销量又好的产品作为店里的经营产品,消费者看到热门的品牌产品也会多加留意,这样可以增加潜在顾客的数量,提高交易率。人人创业网建议,在进货时,创业者要考虑灯饰的数量和款式,因为灯饰店的风格不宜多样化,进货时每种灯饰的款式不超过3种,相同款式的灯具在进购时以3-5台为宜,避免货物积压,遏制资金流动。

    装修

    灯饰店的装修不容小觑,它是消费者对店的第一印象,因此装修灯饰店时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灯饰店的装修颜色最好是以一种主色加上两种辅助颜色,如果颜色使用过多会给人造成眼花缭乱的感觉,降低灯饰店的档次;灯饰店的光线尽量不要采集过多的自然光,可以利用灯饰店的灯具发出的光线,一来可以宣传店里的灯具,二来灯具发出的光线趋向柔和能给店铺带来一种温暖柔和的感觉,从而产生温馨的感觉;灯饰店店面布局要合理,可以用较大的灯具作为主打产品放在显眼的地方,其他小的灯具点缀在大灯具的旁边,小灯具还可以安放在店铺的拐角或者是柱面上。

    新手开灯饰店只要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资金、店铺的选址、价格的定位以及装修进货等多注意细节,相信灯饰店的生意将会越来越好,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1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