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让消费者爱上锁具 企业玩转递进式营销

    让消费者爱上锁具 企业玩转递进式营销

    2018-09-25 14:0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方糖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让消费者爱上锁具 企业玩转递进式营销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人们普遍追求个性化、注意力成为影响经济收益重大因素的年代,锁具企业应该学会“递进式”的运用事件营销、口碑营销、情感营销,以此来虏获消费者飘忽不定的“心”。

    营销对很多锁具企业而言是一个难题,尤其是在新媒体飞速发展的现在,很多传统的硬广营销处于“费力不讨好”的尴尬状态——钱投进去了,一不小心还引起消费者的反感。在互联网飞速发展,人们普遍追求个性化、注意力成为影响经济收益重大因素的年代,锁具企业应该学会“递进式”的运用事件营销、口碑营销、情感营销,以此来虏获消费者飘忽不定的“心”。

    1、事件营销策略:让消费者注意你

    对于很多锁具企业来说,在新品上市阶段,很多企业都希望能有一个引爆点将媒体、公众的目光聚集过来。出于希望品牌迅速爆红的心理,事件营销也被越来越多的公司或企业运用到品牌营销中去。

    企业通过策划、组织和利用具有名人效应、资讯价值以及社会影响的人物或事件,引起媒体、社会团体和消费者的兴趣与关注,以求提高企业或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简单地说,事件营销就是通过把握资讯的规律,制造具有资讯价值的事件,并通过具体的操作,让这一资讯事件得以传播,从而达到广告的效果。

    相信有很多“发展中”的锁具企业常因为新品牌、新产品知名度不够高而烦恼,事件营销运用得当无疑会使品牌知名度有效提升,但事件营销不是“十全大补丸”,同时,对于事件营销,锁具企业需要有一个清楚的认知,那就是一个好的事件营销是将公众引向品牌,而非事件本身。

    2、口碑营销策略:让消费者记住你

    口碑营销的最佳战场就是各种网络社交平台,比如微信、微博、19楼等。此时的口碑营销已经不单单只是通过亲朋好友之间的交流将品牌信息传播开来,如今口碑营销的战场从淘宝到贴吧渐渐有着“全覆盖”的趋势,只要有关注,口碑营销就可以施展开来。

    不难发现,口碑营销策略是基于社会化媒体平台,强调关系与兴趣,激发大家分享正向口碑的兴趣,为企业品牌正向引导助力。口碑营销通过“口碑碎片”式的信息,促使用户自行分享出来,要知道,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不相信广告也不屑广告,他们乐于分享也相信分享。

    3、情感营销:让消费者“爱上”你

    情感营销就是企业借助情感包装、情感促销、情感广告、情感口碑、情感设计等策略使消费者群体对品牌产生个人情感差异和需求的品牌营销战略。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开始表现出这样的消费倾向,即他们购买商品所看重的已不是商品数量的多少、质量好坏或是价钱的高低,更多的是为了一种情感上的满足和心理上的认同。而情感营销从消费者的情感需要出发,唤起和激起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寓情感于营销之中,让有情的营销赢得无情的竞争。

    情感营销对于锁具品牌来说,可操作性性很高,但切记不能将自己往“高大上”靠拢,品牌应该更多地表现出自己的个性和追求,传递出独特的、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个性。简单的来说就是,“我”不是要卖东西给你,而是要和你做朋友。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54741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