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进出口商品抽查 3批进口小家电不合格

    进出口商品抽查 3批进口小家电不合格

    2017-09-12 15:49: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鱼靓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进出口商品抽查 3批进口小家电不合格

    9月6日,记者从枣庄市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7月,枣庄市检验检疫局抽查20批进出口产品,其中出口9批,进口11批,3批产品检测不合格,均为进口小家电

    据了解,进出口商品的监督抽查是保证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促进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2017年7月枣庄检验检疫局对2017年目录外进出口商品进行了抽样、送样。检测结果显示,多批次进口商品检测不合格,其中包括进口的电饭煲、家庭理发器等。

    据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共抽查20批进出口商品,其中出口9批,分别是锂电池、童车,进口抽查11批,分别是2批湿巾,9批小家电(空气净化器、电饭煲、家庭理发器、电熨斗、洁肤仪、吸尘器等),其中3批小家电检测不合格。“9月份是质量月,我们在7月就进行了抽样,现在结果已经陆续出来了,不合格的我们马上要求整改。”据介绍,对枣庄地区抽查的不合格进口商品,检验检疫部门会下达抽查结果通知单,要求辖区经销商对不合格商品按要求进行有效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继续销售。

    来源:齐鲁壹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24185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